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Abercrombie & Fitch A&F Fierce 肌肉男 男性古龍水
Abercrombie & Fitch A&F Fierce 肌肉男 男性古龍水
Abercrombie & Fitch A&F Fierce 肌肉男 男性古龍水
約會撲倒香 好感加分
剛穿上時有著濃郁皂香,讓我想到Bvlgari的藍茶;過一陣子又有點像Dior的曠野之心;再過一陣子又有吹牛老爹的不可原諒的感覺。性感、man、挑逗,很適合穿去夜店,持香力非常強。
香 調: 柑苔調
前 味: 香橙、西西里島檸檬、樅木樹脂、小荳蔻
中 味: 山谷百合、玫瑰、迷迭香、茉莉
後 味: 香根草、巴西珍木、麝香、橡苔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72201
Abercrombie & Fitch A&F Fierce 肌肉男 男性古龍水(本站空運來台除碼品)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2,980 2,050
872202
Abercrombie & Fitch A&F Fierce 肌肉男 男性古龍水(本站空運來台除碼品)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700 2,900

香 調: 清新柑苔調 
前 味: 香橙、西西里島檸檬、樅木樹脂、小荳蔻 
中 味: 山谷百合、玫瑰、迷迭香、茉莉 
後 味: 香根草、巴西珍木、麝香、橡苔

 

※ 新舊版瓶身混和出貨,恕無法指定挑選

朱自清 標準青春壞男人肉體,美式足球隊的金髮肌肉男開著一輛皮卡,無時無刻都是狩獵模式,頻頻得手卻從不滿足於剛到手的成功,也許短暫但都給你最大的浪漫。 雖然聞起來不太相同,私心認定是屬於年輕男子的Dior Sauvage。
Paul 跟Chanel白金的味道差不多,木質花香味,比較適合休閒旅遊用,上班使用味道有點重
Show 這味道根本是讓人變成行走的荷爾蒙,剛開始的味道是非常的濃郁,隨著時間拉長,漸變成清新的香味,味道上的變化算是很有層次,是會吸引異性一款香水,會讓使用者愛不釋手,非常值得推薦!
Mark 再次回購,上班必噴,同事說,人還沒到,味道先到
傑森 辨識度非常高的香水,個人認為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逛過AF服飾店的朋友應該都聞過店裡的問道,噴上它宛如一個性感的都會男子,上班跟約會都很適合。 香水本身調性的層次也很豐富,剛開始噴的時候未到會有些刺鼻,前中味時期香水散發的感覺邊向隅性感,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香水的調性會趨於沉穩。 最後最大的優點莫過於持香度很夠!再加上後味淡淡散發的香根草與麝香,沉穩的魅力真的會讓女生想抱緊自己。
Tony 辨識度超高的香水! 雖然歸類在柑苔調但有濃濃的木質氣息在,好聞舒服,缺點是持香時間太短以及剛噴的時候前味有點濃郁撲鼻
多多 聞到味道就像是走在夜店裡,遇見了一個很有自信與魅力的男生,他向你走過來,嘴角帶著你今生所看過的最性感、最邪魅的微笑,讓人想要衝向前去,醉倒在他的懷裡,是一種很性感的香味。
chingr 剛穿上時有著濃郁皂香,讓我想到Bvlgari的藍茶;過一陣子又有點像Dior的曠野之心;再過一陣子又有吹牛老爹的不可原諒的感覺。性感、man、挑逗,很適合穿去夜店,持香力非常強。
heha 剛開始看外瓶.以為是很剛硬的香味...但噴後覺得是一款迷人誘惑的香水..雅痞的味道...屬於柔和香,男女應該都會喜歡...不帶嗆的好香水.
三川 原本會覺得這瓶香水比萬寶龍傳奇還要有性感的味道。但是拿到以後發現並沒有,ˊ這支香水沒有萬寶龍傳奇甜,然後多了香根草與木質香味,然後持久度跟傳奇差不多。就是很好聞經典的休閒男人味。
s94356 第一次聞到這款香水是在新加坡的A&F店裡,裡面的衣服都是這款香水的味道,衣服買回去都捨不得先洗,現在在1976就能買到,一定要先購入一瓶!還有~這款香味,連女生噴了都不覺得突兀!
建呈 剛開始噴沒什麼味道,清香到中間整個古龍水的味道都跑出來了! 哈哈很濃郁的那種,挺重的~我喜歡!
Jayden Fierce肌肉男就有著迷人誘惑的氣息,也是讓人一聞就會戀上它。我想這瓶香水就不必再特別推崇了,缺少一瓶獨特香味的男士們,快來把它帶回家吧!
散發的年輕魅力的大男孩, 已脫離學生時代的稚嫩, 穿著時尚有個性, 邁步自信大方, 眼神炯炯的看著前方的女孩, 魅力一笑 , 惹得周遭少女頻頻一瞥。
愛男香的女生~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害我入了香水的坑,那時候是去a&f的店買外套,一進去就聞到濃濃的香水味,當時還想說味道也太濃了,後來買好回家把買好的外套拿出來就聞到一股很舒服的味道,我就想這個味道也太好聞了吧!所以就決定把Fierce買下來,噴在外套上 一開始是覺得味道有點濃,但是過了一天就變回之前那種舒服的味道,感覺很有安全感,噴一次味道可以持續三四天,越到後面越好聞,這就是這瓶香水的魅力所在!!
People 在它們家品牌的衣服上聞得到的味道,一種充滿活力成熟的木質氣息,味道非常豐富,對於大學生應該蠻能接受的味道。
BearSoul 非常濃烈的木質香,十分持久,味調很特殊,只是價格上有些難以接受,不然也想趕快入手一罐。
vivien 覺得是一瓶充滿男人味的味道,不像一般的古龍水一樣給人老陳的感覺,A&F這瓶是我在路上200%會回頭再繼續聞的香味,哈哈!
rica 肌肉猛男的味道,在美國幾乎每家A&F都會狂噴。剛開始會有點太濃郁受不了,但因為他非常持久所以衣服買回來放一兩週都回有殘餘的味道,可是殘餘的味道卻非常讓人有安全感很溫暖的感覺。
小謝 很適合陽光雅痞型男的味道真得超持久, 而且還是很濃郁性,讓人想被擁抱充滿安全感.連女主管或年輕女孩都無法抗拒的味道
melody 我不太買男生的香水,我居然一聞到立刻下手,而且越用越愛,它的香調真的讓我覺得超有質感,像是穿著很時尚的搭配會再一起使用的香味,不管前中後味,每一段都很好聞而且層次極順的,完全沒有違合感,更令我愛不釋手的地方是它超級無敵持久,是真的!!!!
sophia_yang 無疑地,它是經典男香代表作之一。雖然味道很持久,但是並不會濃郁到令人窒息~既有雅痞般的氣質,也有豪邁不羈的男人味,非常令人著迷的男香,送人自用兩相宜。
Momo 這罐大概每個男人都會愛。實在太性感激情了。這也是af的鎮店之香,整間店和商品都沾染這支的味道。是很濃厚紮實的麝香味
小電 經朋友大力推薦過後,終於忍不住購入這支迷人的香水,真的很好聞。!很適合男生的味道喔~而且味道很持久
粉紅哈囉貓 會忍不住一直聞,被香味吸引過去~~~很喜歡!男人的味道哈哈哈!
Rmo 味道非常的好聞,木質味道很吸引人,讓人不自覺地想多聞啊~之前是買小香,用光之後還是有繼續購入哦,很推薦~
dwanyne 已經用了第二瓶了,他的味道真是讓人愛不釋手,非常陽光,但是年紀20以上的比較適合。
芳芳 第一次聞到這支香是在大學同學身上聞到的,記得那時我是坐在他的前面,但他一走進就有很香的味道,讓我忍不住轉身去聞,不會讓人覺得濃的太嗆,非常好聞也持久!
永晟 經過國中同學的推薦,終究還是壓抑不住心中的小惡魔… 因為也擁有萬寶龍的傳奇經典,個人感覺是後味的表現 有那麼點相似!也是非常棒的一支香!
小孟 這一款香水實在太神奇了!一開始噴覺得還好啊~跟大部分香水噴出來的味道一樣,但過了三到五分鐘,中候味慢慢呈現出來!簡直棒極了!而且是越來越香!不像一般香水一開始噴是最濃郁的之後就漸漸消失!值得推薦的一款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