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男香迷你瓶 > Paco Rabanne One Million 百萬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Paco Rabanne One Million 百萬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Paco Rabanne One Million 百萬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活力款
前中味的柑橙與花香味道很複雜很高調,感覺就是很直接粗暴但又很迷人的年輕男子,做什麼事都是野心勃勃又投入專一,這樣的人讓人又愛又恨啊。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新鮮葡萄柚、薄荷、血橙
中 味: 玫瑰、肉桂、辛香料
後 味: 皮革、白木、琥珀、廣藿香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85401
Paco Rabanne One Million 百萬男性淡香水抹式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500 320
Paco Rabanne One Million 百萬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Paco Rabanne是位偉大的設計師以及時尚的先驅者,他改變了香水優美愜意的印象。在創立Paco Rabanne品牌後三年,他發行了兩支突破性的女性香水Calandre和Metal。怎麼可能會有人用汽車零件為女性香水來命名!到了1973年,Paco Rabanne也創造了他具有原創性和感官享受的第一支男香-Paco Rabanne pour Homme。而緊接著的Ultraviolet,XS,Black XS也都成功地銷售,這些前衛的男香反映出Paco Rabanne無與倫比的才華和時尚的活力。
 

對於Paco Rabanne而言,百萬男香代表著一種新的思考模式。 今時今日的男性實現了他們心中的幻想,酷炫的跑車、追求金錢、美女、快樂和慾望,這些散發迷人光芒,值得誇耀和享受的逸品。不可否認的是,他總是巧妙地運用他的魅力去獲得他想要的東西,只需要一個簡單彈指的動作.新時代的男性已經誕生,百萬夢寐以求的東西都在等著他。 常有人說,創意的力量就在於它的簡單明瞭。百萬男香的瓶身就是最好的証明。概念和名字的完美結合,再也沒有比百萬男香更顯而易見的例子了。
黃金、黃金、黃金!這麼地讓人愛不釋手。喜愛、收藏、欣賞都不再是一種罪過…
 

”百萬男香”由Noe Duchaufour-Lawrance量身打造,這也是他第一瓶香水瓶身的設計。身兼專業的雕刻家,完美地演繹了建築和金屬的結合,難以抗拒的金塊型瓶身以及金黃色亮眼的包裝,不得不稱讚他完美的工藝和令人興奮的現代感設計,展現了極為精采的金塊造型。
 

Paco Rabanne認為”百萬男香”是一支特別而甚具共鳴的男香,剛開始一陣清新明亮的前味,新鮮的葡萄柚、薄荷和血橙的魅力,深深吸引你的注意。接著,獨特的中味,由玫瑰香精、肉桂和辛香料帶來完美的組合,令人激賞的對比,無比的活力。而由皮革、白木、琥珀和廣藿香精甘醇地調和出的後味,讓人難以忘懷。前、中、後味如瀑布湧現,呈現出特立獨行的香氛享受。

YCR 買福袋順便買這個小香來試試,一開始花香味很重,也蠻粉、甜的感覺,適合去深夜場合使用。瓶子設計很漂亮,小香是無噴頭的~
LanceChen 第一次聞到如此甜而不膩的味道,柚香跟肉桂特別迷人,就知道要買它了 (當然本身也愛吃甜食) ,只可惜個人怕場合用的少,才只買小香,如果時間能倒流,我願意直上買大的~
Saria 許願福袋中的小香,很香,香水瓶的設計很不錯,用起來挺順手的, 雖然不適合夏日白天使用,但是晚上想要出去約會時,會讓你充滿誘人的魅力!
Edenlin 前中味的柑橙與花香味道很複雜很高調,感覺就是很直接粗暴但又很迷人的年輕男子,做什麼事都是野心勃勃又投入專一,這樣的人讓人又愛又恨啊。
小莫 這款先前買給哥哥使用(因為是金塊,覺得自己真的是外型控),前味花香紛至,帶點粉有點夜店翩翩公子的感覺,隨著中後味的轉強,轉為溫柔穩重!是款很有特色的香水,適合冬天給人帶來暖暖的包圍感。
yj517139207 前味很輕新讓人振奮,但很快散去隨之而來的是清甜粉粉的花香味,中後味很好聞是暖暖的木質花香。
MARK 黃金色的瓶身很難不讓人再多看一眼!! 香味非常特別很有甜味,像縱橫情場的花花公子, 穩定的後味像是顧家的穩重男人。
蘿蔔 前面略帶清涼感,有點淡淡的酸味...接著是很濃郁的花香的味道,味道轉變的非常快速,是少數男香裡面在中味有添加玫瑰的味道...瓶身跟廣告,還有本身行銷的風格都非常有特色,也非常吸引人...paco那種彰顯自己特色的風格依然依舊!帶著甜味的前味跟隨著中味的逐漸轉強...葡萄柚+肉桂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味道有點迷人...皮革+廣藿香帶來穩定的尾味,此款香水在paco系列裡面,算比較特別基調的香水...香味能夠非常的持久,約5小時以上,適合寒冷的冬天或者是冰冷的夜晚帶來一絲溫暖感。瓶身特別和香味非常特殊,值得收藏的瓶身設計:)。
I'm dirtybeach 精緻高貴的瓶身,所有看到的人無不驚艷!前味相當的甜蜜,取而代之的花香散發出來的氣息宛若富家子弟般!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