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TOUS L'eau 水語花香女性淡香水
TOUS L'eau 水語花香女性淡香水
TOUS L'eau 水語花香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這款香水的味道, 清新宜人, 不濃烈, 香味還算持久, 對於喜歡淡淡的、若有似無的香味在身邊環繞的人相當適合, 這是一款溫和舒爽的香水.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木質花香調 、 柑橘調
前 味: 粉紅葡萄柚、佛手柑
中 味: 雪松、薰衣草、橘子花
後 味: 麝香、廣藿香、香根草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92302
TOUS L'eau水語花香女性淡香水(綠盒)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90ml 3,150 1,350
TOUS L'eau 水語花香女性淡香水

生活中某些特別的時刻是那樣的愉悅動人,重新體驗那因為簡單而帶來的喜悅, 讚詠那無邪純真的靈魂,在沉靜冥想的過程中得到無窮的樂趣。TOUS L'eau水語花香女性淡香水精緻的透明玻璃瓶身,完整傳遞了TOUS水語花香的意象。春意盎然的粉綠,亮麗地演繹繽紛動人的水語花香圓舞曲。包裝用色宛如粉蠟筆般自然純真的色度,平滑的紙盒上有些許烙印式樣的裝飾,呈現出溫和舒服的質感。
 

TOUS L’EAU 水語花香女性淡香水,柑橘與樹木共舞…輕盈而活潑的自然芬芳, 由知名調香師 - Daphne Bugey所調製。絢爛繽紛的交響樂章,載滿愉悅怡人的香氛音符,讓您恣意徜徉在生活中那些最動人的時刻。

ChiaoChiao 我也覺得這瓶香水比較中性,男女都適合,剛噴上感覺有點嗆鼻,有種綠葉草香加上木質香的味道
小魚妞 這款香水比較中性,男女都適合,剛噴上感覺有點嗆鼻,過幾分鐘後味道就柔和許多,前味有淡淡的瓜果味,中後味就轉為木質調的香味,很難形容....適合25歲左右年紀的男女生
Anita 這款香水的味道, 清新宜人, 不濃烈, 香味還算持久, 對於喜歡淡淡的、若有似無的香味在身邊環繞的人相當適合, 這是一款溫和舒爽的香水.
kakeru0621 看到香調表就覺得是我的愛,價格又很實惠所以就立刻購買!拿到香水後,立刻試噴,就覺得這根本就是天菜可以形容。溫暖的花草香調,非常適合這個季節來使用。但因為整體的味道太過溫暖,所以上班使用真的會很想睡覺(笑)比較推薦是在假日優閒的下午,走在日光和煦的街頭中來使用的香水,或者是作為夜晚的睡香來使用。是一款非常溫暖又舒服的味道,很放鬆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