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Antonio Banderas
Antonio Banderas
Antonio Banderas
已有 38,844 人次瀏覽

來自西班牙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不僅是天生的演員,更具備導演、作曲家、音樂家等才能,多樣化的才藝每每帶給觀眾無窮的驚喜,不僅執導Crazy in Alabama,更參與百老匯歌舞劇Nine的演出,並獲得國際間的多項獎項與肯定。

Antonio Banderas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不僅是當今最具影響力的拉丁影星,由世界中心紐約出發,散放熱力至全世界,自從於1992年主演『英雄不流淚』成名後,不斷在電影界有閃亮的成績,包括『刺客戰場』、『蒙面俠蘇洛』等等,使他躍身為世界知名的拉丁天王。Antonio Banderas自然散發出的拉丁特質,引領出一股時尚潮流與生活態度:樂觀外向、熱情活力、自然優美、性感魅力。

Antonio Banderas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antoniobanderasfragranc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