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Antonio Banderas Seduction In Black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夜色誘惑男性淡香水
Antonio Banderas Seduction In Black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夜色誘惑男性淡香水
Antonio Banderas Seduction In Black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夜色誘惑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成熟內斂
這款我大約用了四年左右,真的非常適合,晚上出門約會,無論是高級餐廳或者是ktv聚會,都相當合適,如果有抽煙的男生,混合著的味道,也不會衝突,相當夜晚,味道不嗆濃,是屬於慢性的侵略型猛獸,大推夜型男必備之。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義大利佛手柑、黑醋栗
中 味: 小荳蔻、胡荽、肉荳蔻
後 味: 琥珀、雪松、薰草豆、麝香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698201
Antonio Banderas Black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夜色誘惑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980 599
698202
Antonio Banderas Black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夜色誘惑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500 899
698203
Antonio Banderas Black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夜色誘惑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200ml 超大容量 2,050 1,280
Antonio Banderas Seduction In Black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夜色誘惑男性淡香水

來自西班牙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不僅是天生的演員,更具備導演、作曲家、音樂家等才能,多樣化的才藝每每帶給觀眾無窮的驚喜,不僅執導Crazy in Alabama,更參與百老匯歌舞劇Nine的演出,並獲得國際間的多項獎項與肯定。

 

Antonio Banderas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不僅是當今最具影響力的拉丁影星,由世界中心紐約出發,散放熱力至全世界,自從於1992年主演『英雄不流淚』成名後,不斷在電影界有閃亮的成績,包括『刺客戰場』、『蒙面俠蘇洛』等等,使他躍身為世界知名的拉丁天王。Antonio Banderas自然散發出的拉丁特質,引領出一股時尚潮流與生活態度:樂觀外向、熱情活力、自然優美、性感魅力。

 

在2009年深秋,Antonio Banderas推出了Antonio Banderas Black 夜色誘惑男性淡香水,漫漫長夜的黑,喚醒了男人的渴望,穿上夜色誘惑的男人,一夜之間,翻轉了大地。Antonio Banderas Black 夜色誘惑男性淡香水是個精緻卻休閒的香味,獻給時尚優雅的男性,一個充滿誘惑的自信、懂得拿捏曖昧關係的聰明男人。

 

剛毅的的瓶身造型延續藍色誘惑男香的質感,轉化為褪色的煙黑色調,強調沉穩男人味的形象,雅緻、陽剛的結合,呈現出高格調的極品。在香氛的調配上,夜色誘惑男性淡香水融合了清新的柑橘、神秘的東方香料和珍貴的木材,喚醒了男人性感、誘惑、粗獷而原始的本能,清新中帶著神秘與陽剛的氣息。

leo 平價香水 卻有高級味道, 非常令人驚豔的香水,不具侵略性 與曠野之星、大地、blue 那種明目張膽壞男人的味道不同。 這支尾韻非常舒服帶有甜味,就像是在夜晚路燈下抽著菸的西裝男子散發出來的味道。 在我眾多香水裡 這支與吹牛老爹不可原諒是我的最愛, 如果你不想撞香同時也想保有品味,這隻大推!! 適合年齡30歲以上的輕熟男,年紀太小駕馭不太了 , 缺點:持續性不強
GR 香氣蠻線性的沒太明顯的三調變化,噴4-6下的情況持香與擴香約2個小時後就很貼膚淡淡的
小編 FiFi Awards 2010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最佳人氣男香
Melissa 看了大家的推薦,決定購入一瓶送給先生,這香味實在好迷人,有著淡淡的煙草香伴隨著帥哥的味道XD,中年男子到成熟男人都可以駕馭的住,絕對不雷哦!一定會再回購!
芙達 女生使用也很適合,味道感到是溫柔香,淡淡的甜味 香氣令人很舒服。
慈慈 買了第四罐了,捨棄其他更貴的牌子。 只愛這個,真的超級好聞! 有了它之後我就再也沒買過其他的香水了! 持續回購的一罐香水
Square 標準的夜店香。壞男一開始瘋狂的撩,慢慢地愛理不理,等你自己跟上來。甜、迷人、神秘。
volcom 這罐香水真的非常香,我噴完後被朋友說: 這個香有點野、有侵略性,要泡馬子前記得戴上它。
這款我大約用了四年左右,真的非常適合,晚上出門約會,無論是高級餐廳或者是ktv聚會,都相當合適,如果有抽煙的男生,混合著的味道,也不會衝突,相當夜晚,味道不嗆濃,是屬於慢性的侵略型猛獸,大推夜型男必備之。
Yao 有一種性感的氣息,味道明顯但不刺鼻!個人是很喜歡這款味道,有成熟的感覺,又是甜甜的香味
olan 算是不貴又安全的一款香水,明顯清新卻溫和的前味,荳蔻的甜味也隨之散發出來,蠻濃厚的頗有中東異國風情.加上麝香整體還不錯,果真適合在夜晚噴上它
小林仲彥 以前是用吹牛,想試試看成熟一點的基調,就挑了這款,的確是適合低調內斂的成熟男性,前、中 果香帶有一點活潑感,後味轉為穩重的木調香,持久度也沒話說
Benson Wu 原以為它和其他的誘惑系列相同,但使用之後,相當令人震驚。它的香度持久已不再話下,更令人讚嘆的是層次間的變化,從前、中、後的區別,有個性,又有層次的轉換,有別以往誘惑款香水的濃重感。它的層次是在許多夜活動場合,往往令人驚豔的!
徐柚子 味道非常特別,有股中東的神祕,非常適合晚上外出的人們,後味帶出來的味道有種甜甜的感覺,給人一種低調又迷人的氣息,非常適合輕熟男。
Wayne 本身是愛跑趴的男生,一開始是被它的名字吸引而放手一搏下訂單。 拿到貨時立馬拆封試噴,那味道果然不失我所望,如品名 夜色誘惑 一般誘惑人心一聞再聞,而且味道持久!!
Hugo 購入Antonio Banderas Blue Seduction,發現怎麼也有黑色這瓶,心裡沒想太多,也想買來比較看看,發現瓶身的黑,果然 名符其實,華麗帶點神祕,相對藍色清爽的感覺,這罐更適合在夜晚的時候,所使用,深沉的魅力。
- 成熟,宛如紳士般優雅又成熟的味道,像個三十二歲、留著些許鬍渣的男人,靜靜的凝視著你,然後你就不自覺地落入他深邃的眼眸中,成為他的人了。
- 我很喜歡他的藍色,黑色買來送人的,朋友很喜歡,聞起來相當成熟穩重,200ML俗又大碗,重點是聞起來又有高價位香水的質感。
很愛買 是成熟嗎!?還是穩重!?我覺得是雅痞!如果你不喜歡屁孩、台客的線香味,也不想撞大眾的CK香,又想在一堆香味中吸引別人,不用考慮,就是Antonio Banderas Black!
Bryan 拿到的時候只覺得罐子有點粗糙,聞味道後是很歐美的香味(之前都噴日系),習慣後覺得不錯聞,CP值算不錯的香水。
國華 我使用後覺得有dunhull的紅色版本的味道,不錯!成熟,誘惑版本,我更喜歡畢竟價格取勝很多,味道很類似相近! 喜歡登喜路品牌的可以購買這款!!
Sylvia 買來送給自家brother的香水,當然要用心挑選~ 帶點時尚優雅又略休閒的氛圍,低調大方的瓶身,身為女性的我都不免覺得這可否當成中性香水啊?我也想噴一下呢!重要的是Brother也喜歡!2/07訂購,趕在除夕前2/08就送到,送禮真開心!
小唯 相較於藍色同款的香水.此瓶就沉穩許多.帶些神秘感與侵略性的香味.令我非常著迷
a872649213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有點偏甜的香氣,但確實有點神祕。所以就拿來噴在枕頭跟棉被上當睡前香,發現一夜之後香氣反而更好。原來是瓶只需少量噴灑的香水,是女性會對男性產生好感的男香。在香氣的濃度上屬於中等偏稍濃,但香氣持續效果非常好。
小葉 在香氛的調配上,夜色誘惑男性淡香水融合了清新的柑橘、神秘的東方香料給時尚優雅的男性,一個充滿誘惑的自信
yj517139207 比起藍色誘惑 更成熟穩重 適合輕熟男使用 有一種陽剛的男人味 又帶點性感的味道 是瓶很有魅力又很神秘的一瓶香水
巢男 我也是因為1976的分裝試管才體會到它的香味,前味的黑醋栗很明顯,但後來就成了一股神秘的味道,就像朦朧灰黑的夜色一般...
piepie 我是拿試管的!!!聞了之後覺得有點神祕一直解釋不出來這種味道..... 但是這種味道說穩重不會太穩重超適合上班族的喔
ianbug 很溫潤的味道,一點也不刺鼻,前味清新有點甜甜的,像芒果,但漸漸的甜味消失,味道變得成熟而穩重,木材與麝香以淡淡的方式融合為一,低調的訴說男人魅力,卻不失紳士風度,給人得舒服感,值得推薦給輕熟男...
阿成 第一次接觸式購買NAUTICA時所搭配的贈禮,第一印象就是~好~有~魅~力的香水啊,這就是一種今天要攻城掠地的感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