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Viktor & Rolf
Viktor & Rolf
Viktor & Rolf
已有 39,904 人次瀏覽

荷蘭出產最有名的,有木屐、風車屋與合法大麻,此外,還有在時尚界號稱「荷蘭雙子星」的Viktor & Rolf,是一間著名的荷蘭時裝設計公司。維克托&羅夫Viktor & Rolf這組合由Viktor Horsting和Rolf Snoeren組成,1992年畢業於當地的Arnhem Academy of Art一個一點也不時尚的小鎮,一年後在一個法國南部的設計比賽中被發掘,繼而前往巴黎發展haute couture事業。

時尚圈號稱荷蘭雙子星的Viktor & Rolf曾經說過:「我們想如同在烏托邦一般慶祝生活。」在他們的理想世界中,他們的話語曾經幽默而又嚴肅,用高雅和幻想創造出對現實的詩意化視覺。在他們的設計中,將這些元素轉換成風格,並帶來原創且獨具一格的流行式樣。

Viktor & Rolf的第一套時裝系列獲得了1993年的耶爾時裝藝術節獎。Viktor & Rolf在每年巴黎時裝週的表現,令人難忘的訂製服排場、雪紡紗材質的洋裝與荷葉裙、蝴蝶結與巨型衫領,充滿戲劇效果的鮮明主題,一直都是焦點之一;另外,瓶身如同手榴彈的Flowerbomb香水,也因視覺、嗅覺兼顧,被視為最值得收藏的香水之一。

在2003年,法國巴黎時裝博物館展示了近10年來時裝設計的回顧歷程。當前的時裝系列利用了現代款式以及童話魅力,並著重於分層以獲得可變的形狀和體積。「對我們來說,時裝就是講述現實的故事。」在2006年11月,隨著Karl Lagerfeld與Stella McCartney的腳步,為H&M秋季系列款注入心血,時尚人士對此消息更是興奮。

Viktor & Rolf 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viktor-rol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