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
已有 86,298 人次瀏覽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目前為 CAMUTO GROUP 卡穆托集團的創辦人及執 行長,旗下品牌有: Tory Burch, BCBG MaxAzria, BCBG girls, Banana Republic, JessicaSimpson, Lucky Brand, Antonio Melani, Gianni Bini, Nurture 及 Michelle D等...。 VINCECAMUTO 為知名的 Nine West 公司共同創辦人並曾任創意總監。 其卓越的時尚成就已使義大利裔的 VINCE CAMUTO 繼 Ralph Lauren、 Oscar de la Renta之後成為新一代的美國時尚大師。

2005年,VINCE CAMUTO 推出同名品牌,結合他30年的設計資歷及時尚眼光, 成功塑造 VINCE CAMUTO 無可取代的超凡魅力 — 獨特、俐落卻又性感迷人; 高雅、奢華卻又帶點街頭趣味。 甫推出即襲捲紐約時尚圈,知名好萊塢女星 如阿湯嫂凱蒂荷姆絲(Katie Holmes)、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 、艾米亞當斯 (Amy Adams)等紛紛成為擁護者,名媛孫芸芸、楊秀蓉也折服於 VINCE CAMUTO 的魅力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