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Vince Camuto Fiori 花戀女性淡香精(百花爭妍)
Vince Camuto Fiori 花戀女性淡香精(百花爭妍)
Vince Camuto Fiori 花戀女性淡香精(百花爭妍)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清新優雅女香,氣質款、不挑人的香氣。
真如眾人所形容,是百花綻放的芬芳,最後的木質調給人穩穩的感覺,像是優雅女孩氣質的微笑。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葡萄柚、白油桃、貝里尼雞尾酒
中 味: 茉莉花、紫色鳶尾花、小蒼蘭
後 味: 雪松、琥珀、麝香、檀香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156903
Vince Camuto Fiori 花戀女性淡香精(百花爭妍)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850 925
1156901
Vince Camuto Fiori 花戀女性淡香精(百花爭妍)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3,050 1,550
Vince Camuto Fiori 花戀女性淡香精(百花爭妍)

名設計師 Vince Camuto 喜歡在他的私人花園裡,享受那陣陣鮮花香氣帶來的輕盈愉悅。 受到這樣的一個靈感啟發,Vince Camuto 設計了 百花爭妍 女性淡香精。 美麗的瓶身是由 Henry de Monclin 所設計。 高貴典雅的瓶身透著淺粉紅玫瑰,十分富有女人味。 瓶頸上,粉紅絲帶打出一個精巧的蝴蝶結,更增添了優雅氣質。 而瓶蓋則是 Vince Camuto logo 的具體呈現。 整體設計,獨特絕美。

 

百花爭妍 女性淡香精 – 花之花香調前味/ 是甜美的粉紅葡萄柚、鮮嫩多汁的白油桃、貝里尼雞尾酒。 中味/ 是白色茉莉花、紫色的鳶尾花、及露濕小蒼蘭。 後味/ 是來自和金黃奶油色的雪松、琥珀混合麝香、及檀香。溫柔且具當代調性,體現了Vince Camuto 現代女性的精神獨立。

妮妮 看評論盲買大瓶,同意像清甜雛菊、公主娜娜,我覺得是兩款綜合體,看瓶子以為很清淡,其實蠻暖的,麝香、香草感是主角,公主娜娜停產了,可信任的台灣通路已經找不到,這款可以當替代。我本來打算放在辦公室用,但是噴一下都太有存在感,怕打擾到別人,還是帶回家用。出去玩或約會等可以大方噴很多下的場合很適合。
閃閃兒 一噴就讓我深深想起已經絕版的Nanette Lepore Eau de Parfum Spray 公主娜娜淡香精,沒想到在這裡又聞到了這個熟悉的甜美香,前調的果香與雞尾酒是如此的一團和氣,中調的小蒼蘭與茉莉花則撐起了整座花園的芬芳,最終的檀香與麝香則完美收割了所有的香甜。雖然是香精但是並不過分濃郁,不妨大手筆地為全身下一場豪氣的香水雨,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上這美美的春日香氣,多麼幸福的奢華香宴啊!
娃娃貓 前味清新感一開始覺得還好,後面漸漸聞到一點花香味,直到後味真的挺喜歡的,很溫柔的感覺;這類型的香味我很喜歡,但持久度總是差一點,一整天上班到下午自己感覺會聞不太到,可能需要補噴
收到試管一瓶,天啊,超級香,走入花海一樣,淹沒在百花中,而且超juicy,有香氣欲滴的氣息,太完美了!
清新優雅女香,氣質款、不挑人的香氣。 真如眾人所形容,是百花綻放的芬芳,最後的木質調給人穩穩的感覺,像是優雅女孩氣質的微笑。
Air 之前完全沒有注意過這個品牌,小福袋配這支給我,真形容不出來聞時的感覺,很平凡,不搶戲,不討厭,像是在大眾中安全又無害的乖乖牌。
Au 甜甜又活潑的花果香真的很好聞,我覺得味道和Marc Jacobs的清甜雛菊有點像!超喜歡的,大推~
咪仔 就像走進滿室香馨的花坊,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氣質香,優雅不失性感,花香不帶粉味俗香氣,不過於強烈,感覺時不時都可以再補一下,讓我覺得彷彿身處異境花園, 大推!
Esther喝香水吃土 這一瓶香水我也是看上她的外表入手的 一開始聞的時候會聞到白油桃及雞尾酒的味道 但是到中味之後會開始有花的味道跑出來 其實這三種花都是我的心頭好 後味的雪松麝香檀香卻在中味演奏完以後給了我們一份寧靜沉穩的美好 這一瓶香水我一直很捨不得拿出來噴 因為她真的很好很好聞 只是請注意...下手別太重 一點點就可以留香好久了
Iris 初聞有果香的清甜和花香的婉約,適合全年齡的女生。這個香味讓我突然好想吃蘋果呢!
han 記得在一次買福袋拿到的 不知道為啥在我身上就只有花香加白油桃般甜甜的味道 太甜了不是很愛 花香3分 甜味7分
-money 在專櫃上被他浮誇華麗的外表而吸引,於是櫃姐遞給我一張試香紙, 我不禁嬌喘了一聲,「阿哼..這就是百花齊放阿...」簡直不要太迷人, 雖然超級香!!是蠻有氣質的味道,但我覺得偏濃~~~~~~
蕭愛喝. 之前要和朋友去SASA挑選聖誕禮物的時候,試聞到這瓶才認識了這個品牌(當下立刻就拿起手機拍了她!真的好家在我有拍呀~)回去之後這味道讓我實在無法忘懷,立刻上網找尋購買。她的味道真的讓人無法忘懷,好好聞!已經直接超越我心中第二名的"浪凡MARRY ME" 聞起來不會過份濃郁讓人有距離感,反倒是有讓人覺得很有氣質,平易近人的感覺。香味表現持久,我認為這瓶真的是意外中發現的好寶,大推!
Miko 以前沒有嘗試過這牌子的香水,這次因之前到店中試聞後驚為天人,趕緊購入。我買的是100ML的香精,除瓶身精緻外,它的香味令人有兩種截然不同感受。剛噴的時候,是帶點活潑、俏麗的果香,讓人覺得小無辜;而中後味出現時,頓時有種變身都會女性的感覺,小蒼蘭讓人覺得堅強,茉莉讓人覺得柔和,正適合25~35歲的女性,在職場上所需要的氛圍。喜歡清新花香的人可以參考看看。(使用者27歲)
Akimi 大愛這罐香水阿!活潑的果味先喚醒了你的味覺,中味之後出現茉莉花跟小蒼蘭,襯托清新氣質的香氣,後味則是清新又溫暖,不過一切的重點還是瓶子好美阿!只好乖乖拿口袋的鈔票把他贖回家了!
香水1976竟然有這罐!!!我還特地跑去台北微風買0.0 鞋子非常紅又好看,當然香水也不惶多讓 VC家很多鞋款都是偏向都會風,就算度假風的鞋子穿了走在都市裡也顯得格外時尚,當然前味帶著葡萄柚這種甜美女孩味道中間有著瞬間成為有點高貴優雅的女人味茉莉花以及有個性的小蒼蘭。最後是會讓人想一聞再聞味道--麝香 他是我最近收藏的新歡。最近上班都噴他,蠻多同事都在問這瓶香水,不過VC竟然很少人知道我蠻意外的,不過也證明很難撞香了啦。是蠻都會女性會噴的香水,年紀其實25以後噴比較好!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噴顯得有點攻擊性@@當然啦僅供參考
Arisa 香如其名阿,百花爭妍!用微酸的葡萄柚開啟了中調馥郁的花香,彷彿置身於春天花朵滿開的花園,玫瑰粉紅的瓶身也很美麗,外觀更是讓我感到生火的主要因素!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