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Elizabeth Taylor 伊莉沙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 伊莉沙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 伊莉沙白泰勒
已有 29,769 人次瀏覽
Elizabeth Taylor 伊麗莎白·泰勒是知名的女演員。1932年2月27日,出生於英國倫敦,時至今日她仍然是一個圖標,她擁有無可比擬的名人地位,並曾經榮獲兩屆奧斯卡獎。在1988年,伊麗莎白·泰勒推出個人的第一款香水-Passion 激情,性感而霸道的香味,不論男女都無法抗拒。 而伊麗莎白·泰勒最成功的香水,不得不提到1991年推出的Elizabeth Taylor White Diamonds 伊莉沙白泰勒白鑽女性淡香水。任何有權勢的女人都會喜歡這個味道,性感而完美,穿上這個香氛參加晚宴,會讓你成為最亮眼的一顆星。之後伊麗莎白·泰勒所推出的女香,都帶著高貴、優雅、性感的氣味,有許多名人都曾試圖追隨伊麗莎白·泰勒的腳步推出個人品牌的香水。然而,無可否認,優雅和精緻的伊麗莎白·泰勒香水仍是劃時代的經典。即使到了今天,她的香水系列仍然深受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