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Elizabeth Taylor Gardenia 伊莉沙白泰勒梔子花女性淡香精
Elizabeth Taylor Gardenia 伊莉沙白泰勒梔子花女性淡香精
Elizabeth Taylor Gardenia 伊莉沙白泰勒梔子花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很「真實」的花香味,像是房中插了幾枝梔子花,香氣宜人,適合喜歡清新花香調的人。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花香調
前 味: 鈴蘭、綠葉
中 味: 梔子花、牡丹、蘭花
後 味: 麝香、康乃馨

200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69701
Elizabeth Taylor Gardenia 伊莉沙白泰勒梔子花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3,300 1,680

伊麗莎白·泰勒是知名的女演員。1932年2月27日,出生於英國倫敦,時至今日她仍然是一個傳奇人物,她擁有無可比擬的名人地位,並曾經榮獲兩屆奧斯卡獎。在1988年,伊麗莎白·泰勒推出個人的第一款香水-Passion 激情,性感而霸道的香味,不論男女都無法抗拒。

 

而伊麗莎白·泰勒在2003年推出的Elizabeth Taylor Gardenia 伊莉沙白泰勒梔子花女性淡香精。帶著高貴、優雅、性感的氣味,有許多名人都曾試圖追隨伊麗莎白·泰勒的腳步推出個人品牌的香水。然而,無可否認,優雅和精緻的伊麗莎白·泰勒香水仍是劃時代的經典。即使到了今天,她的香水系列仍然深受愛戴。

 

在1991年推出的Elizabeth Taylor White Diamonds 伊莉沙白泰勒白鑽女性淡香水,是一款帶著馥郁花香的女性香水。 由知名調香師Sophia Grojsman精心調配。 前調是醛類, 橙, 百合, 奈若利橙花 和 佛手柑; 中調是義大利鳶尾根, 康乃馨, 肉桂, 埃及晚香玉, 茉莉, 土耳其玫瑰, 依蘭 和 水仙; 基調是琥珀, 廣藿香, 麝香, 橡苔 和 檀木.

카리 由微微青色的綠意作開頭,是帶有奶霜感的馥郁梔子花香混合著茉莉的清新,味道沒有明顯三調的變化,有點人工感,但絕對是這個價位裡很誘人的花香了
Olive yuan 伊莉莎白泰勒真的沒話說,她的每一款香水我都超級滿意,剛剛入手這瓶香水,一聞它的味道眼馬上瞪大,也太梔子花了吧,喜歡梔子花香味的人,這款絕對要入手,它是我用過最完美的梔子花香水,非常專心的梔子花香,到後面才會出現一些蘭花跟綠葉香,而且瓶身也超級到位。
芫荽小姐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就是「伊莉沙白泰勒梔子花女性淡香精」沒錯!聞過整片梔子花田的馥郁,一直心心念念梔子花香,這款香水完美重現,真實的梔子花香氣,令人感動而無法忘懷的甜香。
喵咪 很「真實」的花香味,像是房中插了幾枝梔子花,香氣宜人,適合喜歡清新花香調的人。
K299t 這真的是我買過最梔子花的香水了。三四月是梔子花的切花季節,我每週都會買來插瓶,這款香水真的就跟綻放的梔子花香味非常類似。 清香卻讓人有暖洋洋的感受,甜蜜卻不讓人膩味;雖然還是有分前中後味,可是主體的花香一直都很明顯,即使才噴到手腕上,也完全不會刺鼻。讓人覺得像是開了一扇神秘的大門後,撲鼻而來的是溫柔豐富的花香,十分享受。
Wendy 梔子花的香味很明顯,仔細聞還會有點甜甜的蜂蜜香味,特別喜歡,早上噴上一點持香很久,到傍晚都還能有淡淡的香味!
惜惜 是馥郁的花香,覺得味道非常熟悉,原來是曾經用過的溼紙巾的味道,當時只覺得很香,原來這就是梔子花香的味道,辨識度很高,柔美的香氣。
yu 香調變化不明顯,整體都是濃郁的梔子花香,喜歡梔子花的一定大愛~個人屬於覺得它好聞,但沒有到非常愛,但是也不討厭⋯ 不過它的留香時間不錯~夏天冷氣房到中午香味都很濃郁,到下午都還隱隱約約有香味(只在手腕跟脖子兩邊各抹一下)
黑黑 我覺得前中後味區別不大,無粉味的清雅花香,價格親切不怕用得快,CP值超級高。納入囤貨名單。❤️
嗒啦夫斯基 喜歡梔子花茉莉花一類的人會喜歡,變化不大,過了梔子花味道後就是存在感不大的花香,讓人知道"有噴香水",不過這個價位CP值很高了,適合新手不太敢噴香水的人
-蘇 用紅利點數兌換此款試香,本來只是嘗鮮心態,拿到後,對它的味道非常喜愛!很好聞的花香味,不算淡但也不濃烈!很適合氣質女生,不挑年紀的香水!推推
Coco yao 很純的梔子花,味道很持久但是不會很濃,濃到會暈那種。我早上噴太多,她都保持一定的香度圍繞在身邊,這個香味也不太挑年紀
葉小霜Raindeer 瓶身設計很有年代感,比照片綠很多感覺很復古,香味卻很迷人,梔子花溫柔馥郁,輕輕按兩下便可以置身在濃郁花香裡,適合春暖花開的季節噴~
貝殼 瓶身簡約大方,十分耐看,並且價格不算太貴cp值蠻高的。香味較單純,適合不喜歡複雜味道的人,學生族群、年輕女生噴也相當適合。
Angel 簡單設計的瓶身和香氣很相呼應,非常清新甜蜜的氣味,完全沒有侵略性,很知性、柔和、優雅、有氣質。我覺得味道很類似水生花香調,也有一點類似雞蛋花的味道,很好聞,價格也不高,很推薦給氣質路線的女孩,學生也十分適合。
Linda 怕一次噴太多會暈香所以就噴2下,真的是滿滿的梔子花香,感覺上是線香沒有太多的變化,持香性還OK
Leona 看了香調之後決定購入,屬於偏甜的梔子花。一開始會覺得好像會有點過濃,但是香味隨著時間開始變得更柔和。早上噴了之後到下午、傍晚都還聞得到淡淡的味道。感覺像是比較單純女孩會使用的香氣。
philiya 取願福袋拿到的,一噴上去,滿滿的梔子花味道就出來了,倒是沒聞到鈴蘭跟綠葉的味道,梔子花的甜味就充滿了整個空間,如果妳是喜歡梔子花香的女孩,千萬別錯過這一瓶,一噴就讓你身處在梔子花的世界裡。對了,個人覺得他是屬於馥郁花香類型的香水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