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Jean Patou
Jean Patou
Jean Patou
已有 24,321 人次瀏覽

Jean Patou是20年代到30年代最偉大的服裝設計師之一,他的許多事跡,均已列入服裝界的記錄。他生於1887年,是西班牙裔的法國人,在父親的皮革廠當了幾年學徒後,興趣逐漸轉向服裝界。1914年,巴度開設了一家名為“PARTY”的服裝沙龍,不久,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Jean Patou赴戰場服役四年。大戰結束後,以“Jean Patou”之名在巴黎聖佛倫坦街開設服裝屋。它在當年八月舉辦的第一次時裝發表會,盛況空前。

Jean Patou的設計高貴典雅、簡單大方,因此受到美國人的喜愛。1921年,他的正式發表會前邀請了新聞界人士預先觀賞,從此以後,時裝界款待新聞界的預展便成為慣例。自1922年開始,巴度成為婦女時裝界流行的領導者,他也是第一個擁有專屬色彩和布料的設計師。Jean Patou每一季都推出一種色彩,命名為巴度藍、巴度綠……主導當季的流行色。他的香水有“AMOOR AMOOR”、“JOY”、“1000”等,至今仍是世界知名品牌的象徵。

Jean Patou 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jeanpat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