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MARLY
MARLY
MARLY
已有 41,278 人次瀏覽
PARFUMS de Marly的創辦人Julien Sprecher,對於18世紀法國皇室極致的高貴典雅生活相當著迷。18世紀時巴黎被譽為世界香水之都,而路易15世更是香水的重度愛用者。在凡爾賽宮廷裡,香氛是時尚的一種態度與堅持,與皇室貴族對於華麗服飾的要求一樣講究。
 
除了對於香水的喜愛之外,路易15世也特別喜愛駿馬,在當時全歐洲最好品種的駿馬也產自於法國。在1739年,路易15世任命當代藝術雕刻家Cuillaume Coustou雕刻出象徵法國皇室高貴氣質的”The Horses of Marly”神話中的駿⾺。也因此「香⽔」與「駿⾺」在當時是法國皇室貴族自信光輝的象徵,更有著代表社會地位的意義。
 
因路易15世對於香⽔以及駿馬的熱愛,這正是PARFUMS de Marly的精神,也因此瑪爾利香⽔更成為皇室貴族般⾼貴的頂級香⽔聖品。
 
香⽔就像是一個時光膠囊,濃縮著每個世代的精華。現在就讓PARFUMS de Marly帶領熱愛香水的我們,再一次的體會18世紀法國皇室貴族的奢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