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沙龍男香 > Marly Pegasus 皮葛舒斯(飛馬)男性淡香精
Marly Pegasus 皮葛舒斯(飛馬)男性淡香精
Marly Pegasus 皮葛舒斯(飛馬)男性淡香精
性感香 成熟內斂
既有皇家高貴的感覺又帶有異國氣息。
名副其實的誘人香味。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天芥菜、小茴香
中 味: 杏仁茉莉、杏仁、薰衣草
後 味: 琥珀、香草、檀香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19302
Marly Pegasus 皮葛舒斯(飛馬)男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75ml 7,950 6,360
蕾敦LAYTON香水 讓你擁有濃郁的性感
 
關於蕾敦LAYTON的故事
那是一個感官的香味,將放鬆優閒的貴族生活融入凡爾賽宮和諧的節日氣氛中。
 
關於蕾敦LAYTON的香調配方
佛手柑帶著濃濃的激情,當薰衣草和天竺葵進入這個清新的香調時,立刻展現一種別緻的嫵媚。濃烈的香味始於迷人的琥珀,而粉紅胡椒則更增強了他的自然優雅。蕾敦的特質因為香草和珍木的加入而變得更卓越且令人上癮,這要歸功於這引人入勝的香調 : 美味迷人的焦糖咖啡。
 
正如創作者所看到的:「我想像著當賽馬身披著耀眼的馬袍,正準備在馬術會上展現身手時,皇家噴泉正將這股香味噴出」,而這開啟了了Firmenich (世界最大的私有香水製造公司)所屬的調香師 Mr.Hamid Merati-Kashani 的新年代。
 
真的是令人難忘,這要感謝其令人上癮的獨特的魅力,這種令人興奮的香味完全符合PARFUMS de Marly的偉大血統。 瓶身有馬術櫃的品牌特色,壓花在堅實的黑色玻璃上。 迷人的精緻的香味,奠定了她的尊貴。 瓶身的磨砂夜藍色,驕傲且像天鵝絨般。結合了東方文化的優雅靈感,傳統和高雅的飛馬「Pegasus皮葛舒斯」為PARFUMS de Marly愛用者的必備品。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