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
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
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
已有 54,661 人次瀏覽

Paris Hilton 香水向來以甜美氣息為世人所稱道,在台灣上市的多款香水,包括Paris Hilton Sheer 同名女性香水、Paris Hilton Just Me 就是我女性淡香精、Paris Hilton Heiress 繼承人女性淡香精、Paris Hilton Can Can 紅磨坊康康舞女性淡香精和近期推出的Paris Hilton Fairy Dust 仙塵女性淡香精,也都是以花果香甜為主的香水。

身價上億美元的美國希爾頓飯店唯一繼承人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儘管爭議性十足,但擁有顯赫的家世背景,總是在鎂光燈下獨領風騷的天之驕女、話題女王形象確實令不少美國年輕男女為之瘋狂,特別為其量身訂製香氛作品,一點都不令人意外。她一瓶具有魔力的香水,精緻性感、纖細嬌貴,但勇敢而堅持,她擁有極度女人味的清新花果香,她的嗅覺金字塔主張極簡藝術,增強香氣中蘊含的優雅,讓您舉手投足散發著深具迷人的風采!

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parlux.com/

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官方網站
http://www.parishiltonsite.net/fragrance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