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Paris Hilton Just Me 派瑞絲希爾頓就是我女性淡香精
Paris Hilton Just Me 派瑞絲希爾頓就是我女性淡香精
Paris Hilton Just Me 派瑞絲希爾頓就是我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整體聞起來是清新的花果香味,非常愛它的中後味花香帶木質香非常的性感呢,而且香味非常持久。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紅梅果、佛手柑、粉紅胡椒
中 味: 紫羅蘭、山谷百合、鳶尾花、白玫瑰
後 味: 攀藤依蘭依蘭、大溪地香草、埃及檀香、麝香、木香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311201
Paris Hilton Just Me 就是我女性淡香精
【名人香】送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迷你瓶★★★
100ml 2,280 1,280
Paris Hilton Just Me 派瑞絲希爾頓就是我女性淡香精

超辣的秘密、自信且世故的性感女人。
This fragrance turns heads.You will be asked “What are you wearing?”With a smile you reply,“It’s Just Me!” By Paris Hilton

上流社會的派對女王、21世紀的社交名媛,派瑞絲•希爾頓與她前衛的時尚品味總是鎂光燈的焦點。不管到哪裡,她總是被她的崇拜者與媒體包圍著;藉由Just me 就是我—一款像她一樣有魅力的香水,她要再度分享她世故與性感。當派瑞絲•希爾頓的新香氛吸引眾人注意而回過頭來,妳將被問到:「妳灑上的是什麼香水?」 妳露出一抹自信的微笑回應:「那就是我!」
 

纖細圓柱狀的瓶身、由下往上的粉紅色漸層,彷若是這位女繼承人纖細的身影搖曳。多了點世故與成熟,派瑞絲•希爾頓帶您展現不同的性感魅力。

香味呈現 
前味—多汁紅梅果,香脆佛手柑,粉紅胡椒~閃亮的前味展現上流派對女王的神韻,這股青春的能量讓白天或夜晚都一樣迷人。
中味—俏麗紫羅蘭,山谷百合,濃郁鳶尾花,白玫瑰 ~無瑕的呈現派瑞絲的時尚領導力與吸引力,感受天真與甜美。後
味—攀藤依蘭依蘭,溫暖大溪地香草,埃及檀香,綜合麝香,木香調和~詮釋出她擁有性感及自信的一面。

roro 主要香味會聞到粉紅胡椒, 只是稍微辣, 適合在不熱的白天使用, 對我個人來說, 香味並不持久.
扇扇 這罐味道比較清新、不會很重!較偏木質香、我覺得想要不甜的花香味的女孩子可以選擇!不會太濃郁、越後味越舒服!
yj517139207 整體聞起來是清新的花果香味,非常愛它的中後味花香帶木質香非常的性感呢,而且香味非常持久。
Kimberley 它的味道很清新,粉紅胡椒不刺鼻反而呈現一種優雅,花香調的香水裡面我還蠻推薦這一瓶,噴上它感覺自己就像Paris一樣性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