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Chanel Coco Noir 香奈兒黑色可可女性淡香精
Chanel Coco Noir 香奈兒黑色可可女性淡香精
Chanel Coco Noir 香奈兒黑色可可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馥郁款
一如香奈兒風格,是一款濃郁幽香又帶著神祕的奢華感。前味有著辛辣清新氣味,接著是悠長性感的優雅花香撩起,神秘感則來自陵蘭香豆,後味所呈現的是木質和麝香的完美組合。整體來說,華麗又神祕,層次分明豐富,持香久遠,適合有想法的氣質熟女。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葡萄柚、佛手柑
中 味: 玫瑰、茉莉花、水仙、天竺葵葉
後 味: 陵蘭香豆、印尼廣藿香、檀香、香草、白麝香乳香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86302
Chanel Coco Noir 香奈兒黑色可可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4,800 3,850
1086301
Chanel Coco Noir 香奈兒黑色可可女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6,850 5,480

Chanel 香奈兒在2012年推出全新香水Chanel Coco Noir 黑色可可女性淡香精,靈感來源於1984的Coco和2001的CoCo Mademoiselle 摩登CoCo,這兩款經典香水。

前味:葡萄柚、佛手柑
中味:玫瑰、茉莉花、水仙、天竺葵葉
後味:委內瑞拉的陵蘭香豆、印尼廣藿香、檀香、香草、白麝香乳香

花神 柑橘調在任何季節都非常適合,不刺鼻不濃郁,剛剛好的氣質,剛剛好的時尚,給你一種高貴但又容易親近的感覺。味道很持香,很有吸引力的女香。
夢雲 很經典很性感,是柑橘麝香的味道,是很有女人味的香水,聞起來像是一個情場高手會撩撥男人的味道。
joycezl 靠櫃被超有質感的瓶身吸引。味道不出意料一開始一定都會有點被嗆到的濃烈,是老外比較喜歡的那種異國香料感,但香奈兒就是有辦法做出像烈酒喉韻回甘的餘韻。 然後就等著1976上架來燒走我可愛的$$
顏太太 前味嗆辣老練猶如婆婆上身,中味收斂一點,嫵媚的媳婦上身,漸漸地婆婆變得溫柔,媳婦變得婉約,最後合而為一,成就了一個性感優雅的小女人
Hank 同樣跟五號香水是濃郁冶豔的路線,但這款黑色罐身的COCO卻更顯得更耐人尋味,前味馬上就能被那性感的調性震懾住,開始慢慢的轉為溫潤典雅到花香調卻又帶有一點野性,慢慢的再散開來化為包覆全身的毛茸大衣般的不再有攻擊性,整體的辛辣度和氣場都很適合對自己有信心和大氣的女性來穿
ChiaoChiao 跟COCO淡香水一噴上立即聞到甜味不同,黑色COCO前味是辛辣清新氣味,卻不嗆鼻,接著是悠長性感的優雅花香。我通常不愛木質辛香調,黑色COCO是我少數覺得好聞的東方辛香調。
Charli 第一次試香被前味太獨特的香味嚇了一跳, 感覺太濃太辛辣,一直有種好像老奶奶身上的味道的錯覺, 後來實在被他包裝燒的受不了,又到櫃上去試了一次後整個愛上! 成熟個性的味道,真的好適合正值輕熟年紀的自己, 推推!
Paula 神秘又濃烈的前調就充滿了吸引力,中調的茉莉花香又帶給人沉靜,後調的持久度讓人非常驚豔。
Wendy 我的第一支香奈兒香水,因為被那辛辣但清晰的前味驚豔到,就手滑買下了,中味那優雅且性感的花香,會讓人意識到自己的女人味,而那麝香木質的後味更是像穿著貼身羊毛衫般溫暖,是款冬季適用的濃香
witchmimi 濃豔,辛辣,神秘,帶點苦味,持久而讓人難以忘記的味道,適合艷麗又冷酷,飽歷風霜的美女,或有特殊氣場的女子使用。
Elaine 一如香奈兒風格,是一款濃郁幽香又帶著神祕的奢華感。前味有著辛辣清新氣味,接著是悠長性感的優雅花香撩起,神秘感則來自陵蘭香豆,後味所呈現的是木質和麝香的完美組合。整體來說,華麗又神祕,層次分明豐富,持香久遠,適合有想法的氣質熟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