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Bentley For Men 賓利男士男性淡香水
Bentley For Men 賓利男士男性淡香水
Bentley For Men 賓利男士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性感香
剛開始可以聞到帶著辛辣感的月桂葉、黑胡椒,進入中調先是浮現淡淡皮革氣味,之後是香甜的酒香,最後是帶著乾躁感的廣藿香與木香的雪松和做為背景的淡淡安息香甜味,整體給人成熟穩重的感覺,感覺適合28歲以上男性使用,是一支很符合賓利穩重形象的香水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 辛辣調
前 味: 黑胡椒、月桂葉、佛手柑
中 味: 朗姆酒、肉桂、鼠尾草、皮革
後 味: 雪松、廣藿香、麝香、暹羅安息香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88202
Bentley For Men 賓利男士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00ml 2,980 1,199
Bentley For Men 賓利男士男性淡香水

2013年,賓利首度推出了第一款高級香水,引起香水世界的轟動。這款香水是為具有世界觀且自信的成功男人,因為只有最好的才能滿足他。其設計靈感來自上好的皮革和精緻的木材。 因為賓利汽車的內裝,絕對少不了上好的皮革及最高等級的木料。

法國首屈一指的名調香師 Nathalie Lorson,巧妙的將傳奇汽車品牌賓利的精隨轉化成為一流的香水。為了要做到這一點,她找到上好的原料,並且是賓利汽車一定會有的原料: 高級木材及皮革。奢華級的誘惑力!

英國奢華轎車的非凡設計,賓利汽車的線條和精緻高級的彎曲幅度也出現在瓶身的設計上面。 因此,香水瓶的握感非常舒適。 沉甸甸的圓型瓶蓋,鳥瞰瓶身時,會發現瓶蓋被一個類似鑽石的菱形所包圍。 顯出更高級的質感。而從正面看,可以看到金屬瓶肩上BENTLEY飛翼徽號。外盒包裝精緻,優雅的磨砂銀,BENTLEY 飛翼徽號居中,大方、高雅、氣質非凡。

兩手品香 剛開始可以聞到帶著辛辣感的月桂葉、黑胡椒,進入中調先是浮現淡淡皮革氣味,之後是香甜的酒香,最後是帶著乾躁感的廣藿香與木香的雪松和做為背景的淡淡安息香甜味,整體給人成熟穩重的感覺,感覺適合28歲以上男性使用,是一支很符合賓利穩重形象的香水
surrealxwang 月桂葉及黑胡椒的香料氣息,襯托濃厚朗姆酒香氣的迷茫微醺,像是披著毯子窩在沙發般柔軟舒服,淡淡的皮革香氣,緩緩地帶出廣藿香及安息香的穩重感,就像俐落的香水瓶身,適合雅痞輕熟男使用。
蘿蔔 老實說 當時在櫃位注意到它 真是因為它的瓶身 實在是一個藝術品啊... 非常簡單利落. 帶出賓利的感覺. 這款香水說真的. 不去試聞一下怎對得起自己. 一聞! 腦筋出現了驚歎號.這肉桂的味道,帶一點皮革的感覺... 好man啊XD... 真的是一款非常成熟利落的香水. 很難忽視的味道. 很穩重的味道. 在冬天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滴滴 收到賓利香水不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精緻的包裝與外衣,如同賓利車款一樣歷久不衰,味道也相當陳熟穩重,穿上它,讓旁人不看他也難!
汪汪 賓利香水的瓶子如車一樣設計的相當精美, 噴灑的感覺如同剛進入高檔車所聞見的皮革味, 雖然歸類為辛香木質調,卻沒有烈人的刺激感, 而是聞起來像是會讓人燃燒起來的香氣, 味道持久,使用上不需太多, 買不起車,也要買瓶同牌香水來收藏。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