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Bentley Intense 賓利極致男性淡香精
Bentley Intense 賓利極致男性淡香精
Bentley Intense 賓利極致男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成熟內斂
剛開始聞起來是一款有濃濃木頭帶有點甜的香味,然後也有點類似勞丹脂的味道只是沒那麼重,算我還能接受的味道,它的擴香能力還不錯,所以並不用噴到太多下,睡前噴可以讓人有心情寧靜的感覺....瓶子還滿厚重的!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皮革香調 、 辛辣調
前 味: 佛手柑、黑胡椒、月桂葉
中 味: 鼠尾草、非洲天竺葵、肉桂、萊姆酒、木香調
後 味: 皮革、安息香、雪松、廣藿香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149201
Bentley Intense 賓利極致男性淡香精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180 1,280
Bentley Intense 賓利極致男性淡香精

2014年,賓利首度推出了第二款高級香水,引起香水世界的轟動。這款香水是為具有世界觀且自信的成功男人,因為只有最好的才能滿足他。其設計靈感來自上好的皮革和精緻的木材。 因為賓利汽車的內裝,絕對少不了上好的皮革及最高等級的木料。

 

法國首屈一指的名調香師 Nathalie Lorson,巧妙的將傳奇汽車品牌賓利的精隨轉化成為一流的香水。為了要做到這一點,她找到上好的原料,並且是賓利汽車一定會有的原料: 高級木材及皮革。奢華級的誘惑力!

 

英國奢華轎車的非凡設計,賓利汽車的線條和精緻高級的彎曲幅度也出現在瓶身的設計上面。 因此,香水瓶的握感非常舒適。 沉甸甸的圓型瓶蓋,鳥瞰瓶身時,會發現瓶蓋被一個類似鑽石的菱形所包圍。 顯出更高級的質感。而從正面看,可以看到金屬瓶肩上BENTLEY飛翼徽號。外盒包裝精緻,優雅的磨砂銀,BENTLEY 飛翼徽號居中,大方、高雅、氣質非凡。

今天收到直接試噴,一開始聞到的是熟悉的味道,仔細思考,覺得前味跟TRUSSARDI Riflesso有點像,但是可能因為這瓶是香精,味道較TRUSSARDI Riflesso厚重,適合冷冷的天氣,要有點歷練的男性才有能駕馭這個味道,擴香度不錯,使用上要注意用量
kenji 非常豐富的味道,擴香程度與留香程度是非比尋常的久,該說他是過於成熟的老紳士味還是梳著油頭進出高級宴會場所的雅痞?我四十好幾了!在我來說也許這麼的恰好,年輕一點的我應該會排斥這樣的老成,這不是那麼好駕馭的一款獨特男香!但如果你要與眾不同於滿街的男香,他的確可以讓你引人側目
岡山犽宿神 這是權威和自信的味道。如果您是老闆級或型男絕對合適,請穿上它。我認為年輕男性(40 歲以下)不太能駕馭。外觀是堅固美觀的玻璃瓶。它溫暖、堅韌、煙熏,帶有朗姆酒/威士忌的氛圍。12 小時後,我仍然可以在我身上聞到這種味道。
lulu 剛開始聞起來是一款有濃濃木頭帶有點甜的香味,然後也有點類似勞丹脂的味道只是沒那麼重,算我還能接受的味道,它的擴香能力還不錯,所以並不用噴到太多下,睡前噴可以讓人有心情寧靜的感覺....瓶子還滿厚重的!
Jy 每次聞到都像是在桑拿房 被高級木材包裹 也時常讓我想到在阿里山小木屋渡假的感覺 噴上他會讓我身心非常放鬆
Allen 起初因為瓶身好看就買了,但聞了發現是一般年輕人無法駕馭的味道,聞起來非常成熟,只好當作觀賞用了。
Diss-ney 一款讓你彷彿身在神秘的西藏高原寺廟,香煙裊裊,念珠、薰香、藏鐘⋯高雅的煙燻、天然香料的焚燒感包圍著你,穿著此香的人像個豁達的智者,非常推薦給年齡較成熟的朋友,感覺四十歲以下比較難駕馭,一款非常特殊,有品味的香水!
genayeh 這個是看了不少youtuber介紹後買的(許多都是推薦屬於低價位但是有特色的),初始上膚感覺是比較重的黑胡椒加上月桂葉,然後個人感覺萊姆酒以及肉桂以及木質香味便十分突出,雪松的香氣也不遑多讓,有不少推薦說這款具有沙龍香的品質,我覺得也相差不遠,留香程度上,擴香程度有待使用後進一步觀察
keiji 乍聞之下讓我想到CH MEN PRIVE,實際兩者相比,這款香水更為深層更為黑暗,從前調開始皮革的味道就非常出來,不是什麼皮椅之類的味道,而是放在櫃子很久的老皮件那種感覺,一段時間後廣藿的味道浮上來,讓味道更深層,甚至有點焚香的感覺,但儘管被這些深層的味道包圍,那個讓我誤以為是CH MEN PRIVE走向的甜味依舊沒有被壓過去,真的是很成熟又豐富的味道!
寞日 賓利剛出香水的時候就想買,後來直接買了 Intense,雖然成熟但不顯老氣。
菌株 這隻完全是盲買,衝著評價極高就購入。一開始的黑胡椒和月桂的搭配蠻讓人耳目一新,不落入一般的俗套。後面的萊姆皮革香味讓人顯得穩重而成熟,這一款香水給我的感覺挺好的,蠻適合開始入秋的現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