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PRADA Infusion Iris Cèdre 鳶尾雪松精萃男性淡香精
PRADA Infusion Iris Cèdre 鳶尾雪松精萃男性淡香精
PRADA Infusion Iris Cèdre 鳶尾雪松精萃男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女生們完全可以放心嘗試的男香,與其說他是男香倒不如說是中性香!我覺得能駕馭這個味道的年齡層超廣,味道是清新和溫暖相輔相成,這款木質調令人可以安心的在四季穿上,他不是那種濃烈又充滿禪意的木香(?)而是若有似無的木頭香氣,冬天用會覺得溫暖舒適,夏天又不會覺得濃得薰人!超級無敵推薦他!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柑橘調
前 味: 雪松
中 味: 柑橘
後 味: 安息香、焚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00801
PRADA Infusion Iris Cèdre 鳶尾雪松精萃男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效期至2024.12便宜賣) 6,700 3,499
1300802
PRADA Infusion Iris Cèdre 鳶尾雪松精萃男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200ml 特大瓶(效期至2024.09 便宜賣) 10,200 5,080
PRADA Infusion Iris Cèdre 鳶尾雪松精萃男性淡香精

鳶尾花精萃男性淡香精用獨具個性的新穎方式,對鳶尾花進行了全新的詮釋。它不僅淋漓展現出鳶尾花特有的風格,還巧妙添加柑橘、雪松、焚香和安息香的獨特香調。一款柑橘木香調的淡香精,低調且奢華。

初老宅宅 花香淡淡帶入,香根草、雪松、薰香配合得非常完美,是一種溫潤的木質皂香感,非常平靜,乾淨清爽,持香妃常長,10小時以上,侵略性擴散性中等,讓人感受到乾淨清爽的氛圍卻不擾人,辦公休閒場合都很適合,個人非常喜歡當成睡香使用。
小螺絲釘 這瓶是看香調盲買的,使用後非常驚豔,花香舒緩不刺鼻,出門前使用,一整天都能感受到自己隱隱的香氣,帶來好心情。持香非常持久,如果是在冷氣房上班的人不需補香,到了下班時間還能感受到身上的木質香氛,接下來會想要嘗試同系列其他產品。
IMPVC 這半年因為勤洗手喜歡上美琪抗菌香皂(橘色包裝),上網搜了一下發現鳶尾是皂感最強的香氣之一,就決定試試這款的味道。應該是目前聞過最接近那款香皂的味道了。 只是香皂的薄荷、青草那種清新涼爽的感覺強一點,鳶尾雪松的木質凜冽、顆粒感更多一些,感覺確實比較偏中性或男性,我是男的,但可能原版更類似香皂味,下次再試試看原版。
Milano 自家姊姊前陣子買了一瓶,木質調的雪松香整體感覺冷冷的,有絕塵脫俗的獨特感覺,純粹自然的調性也不複雜,覺得日常生活中使用能帶來安心感~
我最最喜歡Prada鳶尾花男香的皂香感,它停產後,這瓶就是最接近鳶尾花男香的香水。喜歡在冷冷的冬天,散放出溫暖舒服的氣味,像是穿上非常柔軟的喀什米爾毛衣,有種安心穩定的感覺。味道雖淡,卻一直似有若無地聞到。不僅適合白天使用,也很適合陪睡的香水。
薇貞 我覺得這一支在我身上留香度.擴散度都非常的好. 穿透力非常的強. 噴個兩下在身上.時而不時都會聞到散發出的那種淡淡幽幽鳶尾花和雪松味.好持久. 是我所有的香水裡面它表現的很特殊與優秀. 而且我覺得它一年四季都適合 夏天是乾淨潔白.冬天是溫暖舒服. 我常常在晚上洗好澡之後 噴個一下在手背上. 第二天刷牙洗好臉居然還可以聞的到手背上香水的後味. 這一瓶絕對是我還會再回購的香水之一。
呱瓜 女生們完全可以放心嘗試的男香,與其說他是男香倒不如說是中性香!我覺得能駕馭這個味道的年齡層超廣,味道是清新和溫暖相輔相成,這款木質調令人可以安心的在四季穿上,他不是那種濃烈又充滿禪意的木香(?)而是若有似無的木頭香氣,冬天用會覺得溫暖舒適,夏天又不會覺得濃得薰人!超級無敵推薦他!
JayChan 個人心目中Top3香水,經典有特色,很明顯、舒服、溫暖且穩重的味道。 較適合輕熟男以上,太年輕會略顯過於成熟。多種場域皆適合,唯一不太適合在運動前後使用,味道會不搭。其餘任何時候,它都是絕配的品味。
neo 這支很特別!!!在身上不同部位試了很多香水,約半小時後一直聞到一個非常清爽好聞的味道。夾雜在身上眾多侵略大香之中,味道淡卻穿透力強!!!!
熊熊愛吃魚 早上剛噴上身的時候,問了自己一句話“我剛剛有用香皂洗澡嗎?不對我是晚上洗的啊…” 皂感比Acca Kappa的白麝香還強烈…
10 給同事的小香。一開始會有草本味帶點苦,然後溫暖的木香襯托上來,接著是很舒服但有別於一般沐浴乳的皂味墊後做主味,感覺在穿著白T的清爽大男孩身上會有的味道,也不太挑穿搭,日常都能穿的一支。
Ikkishin 這支的香味一開始很像一個會跟你哭跟你笑的青梅竹馬味道,也很像洗完衣服後晾乾被太陽曬出來的味道。之後柔和的木質調,襯著花香,讓味道不單單只是鳶尾花而已,是個暖哥暖姐們都適合的味道喔!!
石頭 剛開始噴很像高級的皂香味,後來的氣味很像是嬰兒的可愛痱子粉,持久度非常好! 是一款秋天穿著貼身白襯衫的氣味
Sta 我・超・愛・這・支!!!!買了小香後沒多久就衝了大香,看其他人說比較適合冬天,但我覺得任何季節都適用!這支跟女款的比起來感覺更溫潤優雅,氣勢不張揚,沒有侵略性的味道,有一次搭乘捷運手扶梯味道飄到後面,結果後面的人還說「好香喔~」XDDD 女款的是草本味更多了一些,但也很好聞啦~by the way我是女生
getfull 一開始的確有種酒精味道散發出來,接著像是用花香肥皂洗過澡般,給人一種舒爽的感覺,清淡又略帶點濃郁的溫度,大概是這原因讓人會歸類適合冬天使用。
David 盲買了這支香水,剛噴的時候我覺得酒精味會很明顯,但大約5秒後就會散掉了,接著他就會是一種高級肥皂的香味,恩.....就是高級皂香XD,認真來講他就是一股很深沉、很溫暖香水,鳶尾花的味道真的非常持久,但我自己聞了會暈香@@,這支香水我覺得比較成熟,建議30歲以後的人使用,而且我個人覺得並不適合夏天噴,我覺得冬天使用這支香水應該會非常合適。
阿隆 聞起來就是一種舒服的沐浴乳味道。個人很喜歡,覺得冬天聞起來比較適合,夏天有點不搭。
Max 那個味………有點像小孩時,媽媽幫小朋友洗完澡後的味。 乾淨純淨的皂香味並略帶著似有似無淡淡的花香,是很有深度的香水……。而女香又多了點粉粉的味兒確又不搶戲。 上班,正式場合都非常適宜……不帶侵略性,但身旁經過的人都能隱約聞到這舒服的味,再則辨識度頗高,有在用香水的人通常聞到後心中就一句OS…………“PRADA”
safgg89 非常溫暖的一支香,但跟ck be柔軟的溫暖不一樣,這支是比較強勢的溫暖~鳶尾花伴著淡淡的雪松真的很舒服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