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Yardley April Violets 四月紫羅蘭女性淡香水
Yardley April Violets 四月紫羅蘭女性淡香水
Yardley April Violets 四月紫羅蘭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剛拿到的分享瓶,前味有菸草的氣息,還以為是男香,中後味就很女性化,是粉花香的紫羅蘭,桃子的味道讓它可口動人,但是不太持久,三小時就game over了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橘、佛手柑、紫羅蘭
中 味: 玫瑰、白桃、菊花、肉桂、鳶尾
後 味: 檀香、香草、廣藿香、麝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99801
Yardley April Violets 四月紫羅蘭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25ml 850 650

★英國皇室認證,倫敦著名的香氛品牌★
四月紫羅蘭 April Violets
與紫羅蘭葉和柑橘類水果與鳶尾草,綠色和感性的花香型香水玫瑰與白桃花,香草粉增強後味的檀香。
 
前味: 橘、佛手柑、紫羅蘭
中味: 玫瑰、白桃、菊花、肉桂、鳶尾
後味: 檀香、香草、廣藿香、麝香

lulu 我是看了評價才買的香水,剛噴出時真的是一股帶有花香氣的煙草香,不過這個菸草比較偏向於女性涼菸放在盒子裡未點燃的味道,然後也滿復古的.....很像小時候聞過這樣類似的香味,噴在身上大概是4個小時我還是能聞到,算是還滿特別的一瓶香水。
玫瑰 滿額贈禮,是試用包,沒瓶蓋還漏香水在瓶口,有些傷腦筋。此香氛味道高雅,十分宜人。我噴一大堆,感覺整個房間充滿以紫羅蘭為主的白花香氣,舒服極了!
美姬 滿額贈送的 還拿了2次, 剛噴出來的味道很濃, 過一下子的味道變得很舒服很好聞。
大君 剛噴上就迎來濃濃的紫羅蘭香,後來漸漸變得清香,玫瑰、白桃的香氣慢慢散發出來,有種小清新的感覺,自然不突兀。
惡阿比 紅利兑換體驗,味道真的超像男香,又帶那麼點粉香,一開始突出後轉平順,有男友就在身邊的錯覺。
kant920 剛拿到的分享瓶,前味有菸草的氣息,還以為是男香,中後味就很女性化,是粉花香的紫羅蘭,桃子的味道讓它可口動人,但是不太持久,三小時就game over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