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Marina de bourbon 金色皇家(皇鑽瑪麗安公主)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Marina de bourbon 金色皇家(皇鑽瑪麗安公主)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Marina de bourbon 金色皇家(皇鑽瑪麗安公主)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不像一般馥郁的花香讓人感到濃烈或太成熟,它比較像是洗完澡後跑到花園裡的少女,聞起來讓人感到清新溫柔且舒服,這罐現在已經是我最愛的香水,無論上班或約會都會用!!平常在路上也很多年輕女孩問我這是哪罐香水呢~
香 調:
前 味: 柑橘、青蘋果
中 味: 玫瑰、風信子、紫羅蘭
後 味: 雪松、白麝香、檀香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22901
Marina de bourbon 金色皇家(皇鑽瑪麗安公主)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7.5ml 抹式 無盒裝 800 280

Marina de Bourbon 波旁家族可說是法國最為知名的族系之一,可追溯到西元十世紀。波旁家族在歷史上深深影響了法國與整個歐洲的命運(俄羅斯,奧地利,匈牙利,荷蘭,希臘,葡 萄牙,義大利,羅馬尼亞,盧森堡等)。出自波旁家族的國王有:亨利四世 、路易十四、路易十六、路易菲力普。

在當今,波旁家族仍然和胡安.卡洛斯一世共同治理著西班牙王室支翼,也包涵了盧森堡大公爵,波旁的字意象徵著延續了幾 世紀的權力及榮耀,今天,BOURBON“波旁”代表了名望,風格,禮儀和法式的高雅精緻。 瑪麗娜公主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製作一瓶屬於貴族氣息的香水,能夠顯耀家族榮耀的皇室氣息。

在1994年,她與調香師Gilles Pommereau相遇之後,激發了她對香水的靈感。Marina De Bourbon Golden Dynastie 金色皇家女性淡香精 是瑪麗娜公主在2012年發行的貴族香氛,華麗而豐富的味道彰顯皇室的品味。

精緻、奢華,充滿陽光的Golden Dynastie 金色皇家女性淡香精,結合了柑橘、青蘋果,精緻的玫瑰、風信子、紫羅蘭花朵香味,加上雪松、檀香和白麝香的樹林香氣。瓶身以匠心雕琢的線條,搭配象徵皇室的王冠造型瓶蓋,展現不凡氣息。

很不錯的表現吶,有著高貴的氣質,玫瑰芬芳與紫羅蘭融合的恰到好處,突顯她的高雅,不妖嬈嫵媚,更多的是公主貴族氣…
金吉拉 我買過這款&風華巴洛克那款。這牌香水都帶有一絲甜蜜 但又不搶戲 不搶花香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