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ck one gold 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ck one gold 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ck one gold 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主要為無花果、鼠尾草及香檸味道,味道偏甜適合小甜心們穿它,瓶身漂亮像滿溢的蜂蜜值得買來收藏。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無花果、佛手柑、鼠尾草
中 味: 橙花、紫羅蘭、茉莉
後 味: 香根草、癒創木、廣藿香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48301
ck one GOLD 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100ml 2,600 1,050
1448302
ck one GOLD 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入門款】
200ml 3,400 1,360
ck one gold 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ck one 系列在當年推出時,打破華麗精緻包裝常規,以美國人最常人手一瓶的酒瓶形狀推出ck one 同名香水,不僅徹底呈現設計師的簡約風格,其首發的中性淡香水更巧妙模糊了男女間的對等界線,爾後推出的香水,無論是長賣型抑或每年夏天皆造成型男靓女搶購的ck one summer限量系列,都以此包裝與消費者共創經典回憶。

全新ck one gold 保留了最純粹的透明酒瓶形狀,瓶身上頭以流溢的金色液體包覆,不僅吸金更是吸睛,而它的設計概念其實是來自於古希臘神話Midas(麥達斯) Touch。相傳古希臘,麥達斯國王邀請了森林之神來宮殿玩,殷勤款待幾天後,森林之神即將離去,臨走前決定給麥達斯國王一個願望,麥達斯國王要了點金術,碰到任何東西都能變成金子。而故事來到了千禧世代,ck one gold 以點金為瓶身設計主軸發想,讓夢想不再只限於空談,勉勵新世代年輕人,生活中所接觸到的大大小小事情,儘管現在看起來不重要,卻有可能成為日後邁向成功的黃金墊腳石,更重要的是要保有無畏的心,在夢的國度裡勇敢去闖蕩,凡事都有成金實現的一天。

小芝麻 對我而言,花香重於果香,原本吸引我入手的無花果,穿過很多次,仍分辨不出來。 但是廣藿香處理得溫暖厚實耐聞,甚至有藥感蜜餞的感覺,好好聞啊!
吳佩珊 收到貨了,覺得很平價,瓶子很特別,而且又非常清香好聞,會再回購,超讚的!!!
奈妃 第一次聞到試管小香:佛手柑的苦味,沉靜而不喧嘩;微妙的花香淡淡地釋放。
小佛爺 主要為無花果、鼠尾草及香檸味道,味道偏甜適合小甜心們穿它,瓶身漂亮像滿溢的蜂蜜值得買來收藏。
Jayawe 此款有別於Summer系列,整體上偏向花香調,但不會給人很甜的感覺,後味較淡,瓶身設計相當有意思!
ㄓㄓ 這款雖說是中性香,但以男生來說稍嫌有點甜。如果不是個性溫柔或是娃娃臉的人噴總有那麼些違和。我比想像中更能接受無花果的奶味,大概是混合了佛手柑味道的緣故。 中調是的花香,橙花和茉莉讓它高雅不失純真,像個溫和的少女,靜靜坐在角落,你要說歲月靜好嘛─ ─太刻意了,她就只是坐在那,安安靜靜的捧本書看。 上課上班逛街出遊都萬用的香水,雖然大家都說CK傻白甜,但噴多了各種niche後換個口味也不錯吧?
威利旺卡 在免稅商店試聞到ck one gold 完全沒辦法忘記,但時間太趕沒能立即決定, 很開心網路上搜尋來到香水1976,二話不說立刻購買,品質很好 出貨也迅速! 清爽甘甜的無花果登場,中味以澄花輔助,最後的木質調結尾,給人很舒爽的感覺。
雙魚座的喵星人 與之炫目的包裝恰恰相反的是味道的低調。前調、中調很淡,但是后調很長很清晰。它沒有了 ck one 中的那一點點苦,又不像summer那麼女氣。它就是低調,或許其目的在於表現耳鬢廝磨間的契合吧。
有點太大眾香的味道,前味中味明顯,尤其花香味較重,後味淡淡的比較舒服。
-小洪 今天收到了今年CK的新產品ck one GOLD 限量版中性淡香水,上班前噴了一下,這支香味真的不會暈香,重點是出席各種社交場合或是外務這支香水真的非常適合,推薦給各位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