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Bleu De Chanel 香奈兒藍色男性淡香精版本
Bleu De Chanel 香奈兒藍色男性淡香精版本
Bleu De Chanel 香奈兒藍色男性淡香精版本
成熟內斂
個人對他明顯的木質與香料香氣抱持著深刻印象。 一般而言木質調香水多給人稍微厚重的氛圍,但這款卻意外地較為清新爽快,還透著一絲絲海洋氣息,完美融合木質調與辛辣感,同時又聞得到清甜的香氣。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粉紅胡椒、柑橘果香調、香根草
中 味: 葡萄柚、西洋杉、琥珀岩薔
後 味: 乳香、生薑、檀香木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54300
Bleu De Chanel 香奈兒藍色男性淡香精版本
【襯衫男香】
50ml EDP 3,800 3,250
1454301
Bleu De Chanel 香奈兒藍色男性淡香精版本
【襯衫男香】
100ml EDP 5,200 4,420
1454303
Bleu De Chanel 香奈兒藍色男性淡香精版本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隨身香水 20ml*3入 4,520 3,950
1454302
Bleu De Chanel 香奈兒藍色男性淡香精版本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50ml EDP 超大版 6,600 5,400

Chanel 香奈兒2014年男香-香奈兒藍色男性香水 Bleu Eau De Parfum,其香氣精緻而明顯,透露出堅定的精神。木質香氛散發出迷人的香氣,表達出對男性自由的頌歌。深邃而神秘的藍色瓶身蘊藏著永恆的香氣。

Bleu De Chanel 香奈兒藍色男性淡香精是一款芳香木香香水,將新喀裡多尼亞檀香與琥珀雪松和零陵香豆的香氣融為一體。它的軌跡溫暖而感性。

前味:粉紅胡椒、柑橘果香調、香根草
中味:葡萄柚、西洋杉、琥珀岩薔
後味:乳香、生薑、檀香木

Frank 木質調香散發一種溫暖的感覺。就是一種成熟善良的香味,不具有很強的侵略性。在室內的冷氣房,會有一種舒適感
Kai 經典男香,穿在身上的感覺給人舒服卻不會太帶有攻擊性的味道,木質調的味道柔,雖然歸類在男香,不過也很適合女性,有點幹練又有點個性的女性也是很適合穿這隻香味在身上,顯得個人氣質又更加出眾
Phoebe 很厚實的木質香,有個性的女生噴也適合,如果在秋冬噴會讓人更有想靠近的感覺
王道吉 漫步在老北平的街頭,彭于晏扮演的李天然的目光在人群中遊移,他身上散發出的BLEU DE CHANEL EDP香氣,引領我們進入他的內心世界,那裡充滿了懷疑與自信的對話。 淡淡的柑橘和薄荷香氣在空氣中交織,帶來一種清新而震撼的感受,後調的檀香與雪松使得整體越發沉穩。李天然的心跳隨之加快,他充滿了活力與自信,他知道自己可以面對任何挑戰,繼續穿梭在巷弄與屋頂,出色的完成任務。
購入的是香精版本的,味道持久,是女生也可穿上的舒適迷人的香味,穿上它真的是完美好心情
Jy 想像一個低調的帥哥走在路上,明明是很一般的行走,卻因為他強大的氣質而吸引路人的注意,高級奢華但低調沉穩,真是太適合我了,完全就是能襯托我這張帥臉的香味
小編 朴敘俊愛用「香奈兒藍色男性香精」,洗完澡都會噴上這款香水,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高級木質香調香水
小熊 溫暖厚實帶有香甜勾人的氣息,幾乎各個場合都能使用。 以淡香精來說留香度很低,春夏季使用也是可以,但少量使用即可。 雖然是淡香精,但留香時間大約4~5小時。
kumotsuki 香奈兒的中性香,個人覺得不輸曠野之心,甚至比曠野之心更有層次。若要說曠野之心是頂級的撲倒香,那麼這瓶很像是一個神秘、知性、高雅的男人,坐在那裏等著你,他不朝你勾手,你就自動想往他靠近。
Victor 最近想要買香水,昨天就去百貨公司看看其他品牌的香水,走到chanel櫃位,看到這一瓶….我就想要聞聞它的味道,一開始聞到明顯的葡萄柚香+柑橘的味道,過一陣子再聞的檀香木質味道….很成熟的味道,我立刻買下它,真的很推薦。
B0b 個人對他明顯的木質與香料香氣抱持著深刻印象。 一般而言木質調香水多給人稍微厚重的氛圍,但這款卻意外地較為清新爽快,還透著一絲絲海洋氣息,完美融合木質調與辛辣感,同時又聞得到清甜的香氣。
Dooch 前調我覺得有點小辛辣混著一點點柑橘跟草本香,是屬於厚重的味道,到了後味辛辣感會減少,會變得比較沈穩。如果是坐辦公室平常壓一下就夠了。不太適合學生、夏天噴。
Chris 暖暖甜甜圓潤飽滿的香氣,不具攻擊性,令身邊的人覺得溫柔不侵犯,上班、聚餐、逛街、看電影、約會穿它受到許多稱讚。
Allison 這款的味道很好聞,是沈穩有氣質的男香,不太有攻擊性的味道,前調的柑橘和草本香剛噴上就有很清新的氣息。雖然歸類是木質調,但整體而言在同調性的香水中更為突出,也不顯得老氣。
andy 經典必備男香,使用感覺確實很好,謝謝香水1976提供如此優質香水~
drama 這款真的用了就很難回頭,前中後味各有獨特性在肌膚上揮發後的迷人感覺真的很棒,真的舒服到會有種提升自信的錯覺。(夜場真的很容易撞香水)
Za 雖然味道不錯,但這款味道很厚重,適合較成熟穩重的男人,散發強烈荷爾蒙誘人撲向這股氣味
郭靖 這支號稱不敗男香,很多大大網紅都推過,好像沒有是不行滴,也沒有人不喜歡的樣子,呵呵。但是比較之後,雖然味道都不錯(果然是大牌),同一系統而分層次,但個人比較建議edp版。因為有淡香水的人,真的很多,會撞吧,而香精版,感覺好像有點太沉穩了些,所以外行的我推這個,涵蓋面較廣,持香時間也比較足夠。
品諺 可能我習慣夜生活, 這味道讓我覺得很舒服 , 不侵犯卻又讓人覺得想靠近。
Jayden 你買的BLEU DE CHANEL是一瓶香水,也是一件藝術品。懂得品味香氣,懂得欣賞藝術,提升自身不凡的格調。
endlic 是種運動後卻又清爽的感覺,散發強烈荷爾蒙誘人撲向這股氣味。有種聞到這個味道會覺得是「啊~這個人以後會成為好爸爸」的想法(但是現在單身)。
-- 味道很香,持久度也很不錯,成熟的感覺讓人愛不釋手,買了好幾罐了都不想換味道
People 這款味道很厚重,適合較成熟穩重的男人,春天和夏天噴上這罐較不適合,其實比較偏向秋冬香。冷冷地、成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