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運動健身 >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Eau Extrem 香奈兒運動極限版男性淡香精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Eau Extrem 香奈兒運動極限版男性淡香精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Eau Extrem 香奈兒運動極限版男性淡香精
清新款 活力款
擴香性和持香性超級好!我工作的地方西曬嚴重又是開放空間,早上出門前噴衣服一下,一直到晚上走過客人身邊時,對方還稱讚好聞,重點是距離兩個身位還能聞到!
香氣最迷人的地方是中後調,剛噴完不要急著聞,也不要貼著皮膚聞,而是品嚐中後調擴散在空氣中,那種木質又帶點甜香的男性專屬氣息,最重要的一點,被稱讚之餘還很難撞香!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西西里柑橘、 薄荷、柏樹、鼠尾草
中 味: 馬達加斯加黑胡椒
後 味: 麝香、檀香、雪松、東加豆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02201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Eau Extrem 運動極限版男性淡香精
【襯衫男香】
50ml 3,800 3,299
1502202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Eau Extrem 運動極限版男性淡香精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5,200 4,680
1502203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運動極限版隨身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20ml x3 4,520 3,850

2012年Chanel全新香水「ALLURE HOMME SPORT男性運動淡香水極限版」,保留下來的創始成份,繼續扮演象徵純然力道的角色。溫順的檀香木更加強調了整體的木香氣息。賦予肌膚清新的終極快感。捕捉了運動中體態的所有元素。十足提振精神的感覺,吸引著那些只能想像在戶外運動、追求柑橘果香的怡人清新、以及豔陽洗禮下的性感琥珀膚色的自由風格崇尚者。

Jay 一開始用的時候滿喜歡這味道的,尤其是後調。但時間久了也開始發現它就只是香,卻沒有個性。適合用在想要討好所有人的場合,沒有人會討厭這味道,但也沒記憶點
Jesse 擴香性和持香性超級好!我工作的地方西曬嚴重又是開放空間,早上出門前噴衣服一下,一直到晚上走過客人身邊時,對方還稱讚好聞,重點是距離兩個身位還能聞到! 香氣最迷人的地方是中後調,剛噴完不要急著聞,也不要貼著皮膚聞,而是品嚐中後調擴散在空氣中,那種木質又帶點甜香的男性專屬氣息,最重要的一點,被稱讚之餘還很難撞香!
YCR 我24歲男生,這罐前味比一般版多了木質深層味,兩小時後味道變得很像罪愛,轉成明顯木質,但罪愛比較甜一些些,香奈兒比較粉一些。室內留香10~12小時,持香度很好,很適合夜晚或秋天使用的木質香氣!
匿名的人 很重要!極限版和淡香水版,完全不一樣,不要誤聽別人說只是比較濃厚、極限而已。 極限版,味道濃厚,在我身上可以持香八小時以上,用量一點點就超持久。 購買時因為是噴在試香紙上,但噴在身上完全是不一樣的, 極限版感覺是男人的胭脂水粉味,我是把它噴在衣服或皮膚上都有男人的胭脂味,但是噴在試香紙沒有那種味道!應該是東加豆的味道,前中後味都會一直存在,只是越到後面越明顯, 感覺是有著大鬍子很man的感覺。
黑白瓦萊 熱天的血性,就想到東加豆的蔓延,柑橘與雪松融化的氣息,成就了絲柏甜蜜的心思。
John wen Scale 1-10 分類 陽剛度 8/10 撞香度 10/10 素人討喜度 10/10 香迷收藏度 4/10 甜度 7/10 持久度 8hr up 散發性 9/10 季節 四季 場合 休閒 半正式 年齡 20up 整體評分 7/10
Victor 幾年前在專櫃試這一瓶和blue,blue突出的味道很快擄獲我,就買了blue。前陣子到專櫃又試了這瓶,前味還是沒有特別吸引我,但後味木質的沈穩勝過blue,胡椒和東加豆的搭配非常迷人,我想運動極限版和blue永遠會是我必備的兩瓶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