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Jimmy Choo ICE 冷冽男性淡香水
Jimmy Choo ICE 冷冽男性淡香水
Jimmy Choo ICE 冷冽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這款香水融合了柑橘、廣藿和麝香,營造出一種清新迷人的氛圍。讓你散發出一種無與倫比的魅力,就像李棟旭扮演的陰間使者一樣,讓人們無法忽視你的存在。

陰間使者擁有超凡的力量和智慧,但同時非常謙虛,如同Jimmy Choo Man Ice的香氣。溫和中充滿淡雅,無論是參加派對、約會或商務活動,它都是你的最佳選擇。就像智慧的陰間使者,幫助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而你自然散發出的香氣,將會讓人們深深著迷。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柑橘精粹、佛手柑
中 味: 香根草、廣藿香、雪松
後 味: 麝香、龍涎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09503
JIMMY CHOO MAN ICE 冷冽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3,700 1,450
Jimmy Choo ICE 冷冽男性淡香水

由調香師Michel Almairac所調和的全新JIMMY CHOO男香─冷冽以「清新富有男性魅力」的設計概念,在香調上提供了不同層次上的香氣呈現,首先在前調的部分,猶如迎面一場來自柑橘類香氣和徐的風,使用清新味的佛手柑與帶有酸味的柑橘精粹,仿若肌膚都呼吸著;中調的部分則漸入表現男性沉穩的氣質魅力,以廣藿香精華做為木質香調的主導,搭配香根草精華與雪松,展現男性的芬芳;後調的表現上,則以溫暖性感代表的麝香帶領著馥郁的龍涎香搭配,為JIMMY CHOO冷冽的香氣持久發散。

瓶身設計:JIMMY CHOO冷冽在瓶身的設計上延續了JIMMY CHOO在男香系列的經典設計概念,以標誌性的中古世紀隨身酒瓶,搭配閃爍的亮白漸層色,強調象徵夏季來到同時與香調所帶來的沁涼感,瓶蓋使用JIMMY CHOO 鱷魚皮革壓紋增添奢華觸感,外裝以視畫法 “Trompe L’oeil” 表現鉻金屬及栩栩如生的革紋,得以窺見JIMMY CHOO冷冽男性淡香水的雅奢個性。

王道吉 這款香水融合了柑橘、廣藿和麝香,營造出一種清新迷人的氛圍。讓你散發出一種無與倫比的魅力,就像李棟旭扮演的陰間使者一樣,讓人們無法忽視你的存在。 陰間使者擁有超凡的力量和智慧,但同時非常謙虛,如同Jimmy Choo Man Ice的香氣。溫和中充滿淡雅,無論是參加派對、約會或商務活動,它都是你的最佳選擇。就像智慧的陰間使者,幫助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而你自然散發出的香氣,將會讓人們深深著迷。
小編 韓國藝人李棟旭愛用香,低調不張揚的加分效果,並且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
QH 當初第一次聞到他,是陪我閨蜜挑給他男友,結果聞很久頭很痛就選他了,不過後面分手後,我都拿來噴,結果他味道清新,帶點甜味,不會令人刺鼻,而在身上的味道也會隨著改變,是個很舒服的味道,因為閨蜜都不給我,所以直接自己買一罐
M 試香的時候,就知道是男性香水,所以一開始的味道並不意外,但隨著時間過去,果香氣漸漸散開,逐漸中性,最後則是舒適乾淨的香氣,非常令人著迷。
Joseph 剛開始覺得味道太濃太烈,不過噴了第二次開始完全愛上這個味道!人生第一隻香水給了jimmy choo真的不後悔,前味是冷冽清爽的柑橘味,隨後是持久沈穩帶有一點麝香的味道,讓人愛不釋手啊~
卡卡gaga 前味 淡淡的柑橘香,接著中味 飄來果香,沒有男香常見的沉重味道,取而代之是股清新味道,適合年輕人使用!
湯燦 試香完就決定是它了,夏天就靠他carry!如題真的有冷的感覺,柑橘清新感撲鼻而來,後來的細水長流感也非常迷人,佛手柑愛好者要收!後來的雪松,讓我想到某個牌子的香氛蠟燭,覺得自己是居家好男人,但我是女生
People 開頭是舒服的柑橘清新香,中味跟後味則轉換為沉穩的香氣,不會太厚重,也不會像海洋調的太過活躍,很舒服的一款香水。
烏拉拉 柑橘香味貫穿中味及後味,很清爽的果香氣,沒有男香常見的古龍水味,覺得偏重在清新活力,而非沉穩紮實。果香味道蠻持久,是適合年輕人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