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LOEWE 001 Man 事後清晨男性香水
LOEWE 001 Man 事後清晨男性香水
LOEWE 001 Man 事後清晨男性香水
好感加分 暖男專用
第一次接觸是在義大利旅遊時的LOEWE門市,本來沒有想買香水的,但試噴後立刻暈船購買,細長方形的簡潔瓶身,木質瓶蓋上方還有LOEWE窗花般的標誌刻印非常有質感,剛噴下時是帶點水果的微甜木質香味,中後味是帶些植物或是微微花香的木質香味,很舒服的中性香味 女生噴也不突兀,據店員表示,這隻001的男香與女香在當地都賣得非常好,是常常缺貨的產品呢!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檸檬、橘子、荳蔻
中 味: 柚子、檀香、雪松、香根草
後 味: 紫羅蘭、麝香、廣藿香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547404
LOEWE 001 Man 事後清晨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3,290 2,450
1547402
LOEWE 001 Man 事後清晨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4,480 3,150
1547403
LOEWE 001 Man 事後清晨男性淡香精版本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560 2,490
1547401
LOEWE 001 Man 事後清晨男性淡香精版本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4,910 3,450

Loewe 001 Man & Woman,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 上任品牌創意總監以來最首支香水,男香和女香可以分開單獨使用,兩支混搭結合使用也就成了另一款氣味。兩款香水都以佛手柑和橘子作基調,檀香作中調。女裝香水以橘子和佛手柑為前調,配合檀香作中調,茉莉花和雲呢拿香草作基調。男裝香水,前調及中調與女裝版本相同,但基調則以男性化的雪松和麝香為本。前者感覺較中性,後者則是以女人味作結。

hhhhao 一股很清淡的奶油木質調香氣,木質味要噴了幾個小時後才會稍稍呈現出來。奶香味甜甜的感覺非常棒,很溫柔,也很適合在睡前噴上一點
寶貝瑜瑜 網上說是義大利品牌 風吹得很大 我入手了2瓶對香 事後清晨男香 事後清晨女香 個人偏愛2瓶一起疊噴 男香這瓶奶奶的木頭味 偏檸檬酸、薰衣草的綠意涼感。 女香那瓶也很奶 對比是柑橘調搭上花香。
BuBu 前中味比較顯眼的是荳蔻味,後來滿滿浮現出檀木味,大概30分鐘後就會開始聞到香草的奶香味,雖然香調表沒寫出香草或奶香,但感覺有香草的清甜感,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適合暖男與溫柔女性使用
初老宅宅 男淡香水版剛噴上有種微涼草本感受,很像潘海家的龍首,但沒有龍首那麼涼感那麼濃烈,微涼草本感很快消散後,中後味開始有接近212 SEXY MEN的感覺,但沒有那麼粉那麼甜那麼強烈夜場的感覺,整體來說是一支主調沉穩成熟但又有點玩世不恭風格的香水,適合不那麼拘謹但也不是夜場玩樂的輕鬆場合使用。淡香水版在我身上持香超過8小時,擴散侵略都中等。
千千 他跟甜味重的任何一種女香疊加起來後,那味道真是棒到沒話說! 甜味被壓在木調清香下,超棒! 神救援當之無愧! 我只要不小心把自己噴得太甜,就會再疊加上這支香水,就不會被甜到暈香了,大推!!!
在專櫃試聞過淡香水之後盲買了001的淡香精版本,我覺得沒有差異很大,只是留香時間變長變好了,一開始會有一個清新柑橘調在前面,大約半小時就幾乎感覺不到了,之後就是一股貼膚的清淡奶油木質香調,伴隨著一股粉粉的氣息,有一點點像爽身粉,但是沒有一絲涼意
RK 曾經在櫃上試香過印象頗深,前味柑橘味相當清新,像是剛畢業的新鮮人,中後味的轉換感覺更詮釋了男孩變男人的過程,最後讓我印象最深的居然是後味有點像老車內布座椅的味道,非常沈穩內斂又old fashion的味道,但持香度不久!
小若 我自己是買到淡香精版本,覺得有一種煙燻味道,木質調,挺薰人的(?),這款一直是大家都很推薦的大眾款,但煙燻感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能不能接受!
rabe 搜尋Loewe001發現居然還沒有人寫心得於是就來了,第一次接觸是在義大利旅遊時的LOEWE門市,本來沒有想買香水的,但試噴後立刻暈船購買,細長方形的簡潔瓶身,木質瓶蓋上方還有LOEWE窗花般的標誌刻印非常有質感,剛噴下時是帶點水果的微甜木質香味,中後味是帶些植物或是微微花香的木質香味,很舒服的中性香味 女生噴也不突兀,據店員表示,這隻001的男香與女香在當地都賣得非常好,是常常缺貨的產品呢!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