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馥郁款
有迷人的晚香玉味道、溫暖、氣質、盛開綻放的花園是前味、隨之而來是溫馨、感覺自己也穿著花裙、漫步悠遊其中……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沙巴茉莉
中 味: 晚香玉
後 味: 鳶尾根、金銀花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555003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30ml 3,200 1,650
1555001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50ml 4,600 2,300
1555002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6,200 3,100

Alessandro Michele在2015年接下GUCCI 創意總監之後,以既摩登又復古的新風貌,重新擦亮Gucci這個經典的時尚品牌。Alessandro Michele 對繁花和骨董的迷戀,也表現在每季GUCCI的服飾設計上,不指如此,就連香水系列在這幾年也有重大的變革,並推出了許多精彩的新香。

2017年GUCCI推出由Alessandro Michele參與設計的第一款香水-BLOOM,邀請了調香師巨匠ALBERTO MORILLAS一同合作,從天然雙瓣茉莉、晚香玉、鳶尾草、金銀花和印度獨特素材中提煉出來,漆上粉色的瓶身就像陶瓷一般,並印上復古的印花圖案,充滿懷舊的浪漫風格!

小葉榕 喜歡茉莉花晚香玉的真的不要錯過,非常的濃郁,噴上去馬上覺得氣質提升 很像穿著莊重漂亮禮服要去參加宴會的女生~慢慢地走,一路上都會香味蔓延 真的不能噴太多,因為只要一點點就會很持久 很突出~
judyhoho 第一瓶是在機場免稅商店購買的,用了之後就回不去了,辦公室同事都說味道清新舒服,很高級,辨識度很高,頻頻被問香水品牌,超推薦。
Aurora 好富貴的牡丹花香! 清麗卻不俗豔,辨識度很高,留香度也夠持久。
小編 FiFi Awards 2018 香水奧斯卡獎 「年度最具聲望女香」+「 年度最佳媒體宣傳」 韓國藝人 TWICE 多賢愛用香氛。
毛毛 很舒服,很溫柔,很女人味。用完絕對會再補貨的一瓶!而且,我發現它的價格一直在調漲,這應該是出於義大利總公司的考量,所以別再猶豫了,早買賺到!!
Milano 花悅系列的經典香,識別度高,茉莉、晚香玉、金銀花的香調巧妙配合,自覺有異國風情的浪漫古典感,且持香度高~
pin 遠遠就可以聞到茶味了,靠近一點發覺是茉莉茶呀!是一個不會太甜膩的香味~感覺是夜晚花開的意象~
持香很久,東方氣質,味道很單一,擴香表現也不錯,但特色不突出。
Cindy 這罐包裝真的超漂亮,之前靠櫃聞過之後一直念念不忘,茉莉花香很重很持久,推薦給喜歡茉莉花香的人購入。
Niy 剛噴時濃濃的茉莉花香衝了出來,就像在花園裡漫步,給人的感覺是氣質、溫柔的女孩,這罐非常的持久,到了晚上還能聞到淡淡的後味。
怡怡 高調的白花們彼此協調搭配著,每位都有著明確的表達,彼此承接著,沒有緩衝地追趕著呈現。
Ashieh 在機場聞過就回不去的味道⋯聞了真的心情好一整天 真的很好聞 一種給人活潑又有氣質的香水!
有迷人的晚香玉味道、溫暖、氣質、盛開綻放的花園是前味、隨之而來是溫馨、感覺自己也穿著花裙、漫步悠遊其中……
葉子 這支是我在知道1976之前買的,因為太喜歡必須上來推薦一下XD某次出國在機場有試聞及試噴,一噴就愛上,很溫柔持久的花香,會想一聞再聞,而且味道超級持久,大概維持8小時以上完全沒有問題~ 後來買了我幾乎天天噴他,而且周遭的不管男性女性友人甚至是同事都非常喜歡,詢問度超高~~ 對惹會說他很持久是因為就算我自己已經聞不到味道了,周遭的人還是說很香XD
Daisy 花茶香味,但不會太濃厚讓人暈香,冬天噴其實很適合,茉莉花跟晚香玉的味道,輕熟女很適合,而且有種名媛氣息
Annie Ho 穿上那瞬間宛如置身於開滿茉莉花的茉莉樹下 緩緩轉身之後是乾淨舒服的晚香玉 漸漸退散後是暖暖微甜的鳶尾根與金銀花 整體香氛非常的舒服療癒(同事也被療癒到) 持香度也是很優秀,穿上它可以維持9小時up 很推薦品過真正茉莉花與晚香玉花的香民, 真的要收藏gucci花悅
Angel 滿滿的都是輕柔單純的夜來香,能完全展現出女性溫柔優雅的一面,不濃不膩很高貴的氣味。覺得這支和花悅春日限量版滿像的都是滿滿的白花,兩支都很討喜,如果真的要比較的話,這支柔美一點,花悅春日限量版略帶一點活潑氣息,喜歡白花的人一定要入手。
han 滿滿的白花,茉莉晚香玉~~溫柔不張狂,適合有氣質甜美的年輕女孩。
Ariel 中後調真的非常好聞,很舒服。前面剛噴出來有點俗氣,但是過沒多久就是柔美但不膩的香氣,真的非常有氣質,充滿高雅的女人味
Lydia 上飛機前經過免稅店,因為趕著登機,聞了一下立刻覺得滿意就買了。市面上很多夜來香,也就是晚香玉的香味,這一款的香氣非常純粹,噴上去並不像香水,就像真的花香一般,如果喜歡這種花香的千萬不要錯過這款,而且香氣十分持久,噴再多也不覺得濃郁嗆鼻。
Tai 這瓶是家人出國在飛機上買給我的, 前幾天開來噴,認真覺得好不適合我 , 這個味道應該比較適合25歲以上的女性, 茉莉花香味太濃厚了....
ChiaoChiao 噴上後隨之而來撲鼻的滿滿的花香,是清甜的,而不是膩人的甜味,讓人心情愉悅
Hitomimoon 前味一開始的入鼻花香,覺得和BURBERRY的 Tender Touch 極為相似,苿莉,是搶眼的女主角......但那只是初始印象,隨著時間流逝,她們的不同便漸漸分別出來了...... Bloom在不知不覺中已轉為隱約的存在,不再以搶眼的方式表現自己,卻神祕溫柔的在我不經意的動作時,會輕輕地以靜謐香氣告訴我她高雅的同在,一整個心情美麗啊~~~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