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Elizabeth Arden Blue Grass 藍色草原淡香精
Elizabeth Arden Blue Grass 藍色草原淡香精
Elizabeth Arden Blue Grass 藍色草原淡香精
柔美氣息 馥郁款 優雅路線
很開心在這找到發出香皂味的香水,剛噴出來的感覺就有年代感的酒精和醛類味道,但是過一陣子之後花香皂感就接著跟上來,花香是無法定義的,就像撲撲莉似的融合所有花與植物的味道,是輕快版本的初遇,香氣不過度華麗或濃郁,就是微微的透露出一抺幽香帶著皂香的感覺!蠻特別的!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花香調 、 辛辣調
前 味: 玫瑰、茉莉、百合、薰衣草、 天竺葵、橙花
中 味: 香根草、丁香、桂冠
後 味: 檀香木、弗吉尼亞州雪松、麝香

193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58701
Elizabeth Arden Blue Grass 藍色草原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300 880

生活中總會留下一些真心喜歡的美好,
一款被低估+忽略的老派香水。

Elizabeth Arden 在1934年推出第一款香水-Blue Grass 藍色草原淡香精,這不是一款微風徐徐帶著草原的清新香水,而是有著令人懷念的復古氛圍,但實際上卻沒有老太太的味道。乾淨和柔軟的氣味,有一種小時候窩在媽媽身上聞到的粉感及花香,在國外有許多人在長大後還是繼續買這款香水,因為這個味道讓他們在需要療癒的時候,得到振作的力量。

Nini 很開心在這找到發出香皂味的香水,剛噴出來的感覺就有年代感的酒精和醛類味道,但是過一陣子之後花香皂感就接著跟上來,花香是無法定義的,就像撲撲莉似的融合所有花與植物的味道,是輕快版本的初遇,香氣不過度華麗或濃郁,就是微微的透露出一抺幽香帶著皂香的感覺!蠻特別的!
VINCENT 開頭聞到了香根草和青草的味道,散發出濃鬱的薰衣草,漸漸的變得更加溫暖與肥皂味,並且帶有康乃馨和茉莉花的香氣,整體來說它是一種令人陶醉的花香:D
spring 剛噴出來會有粉粉的痱子粉味、香皂味,老公不喜歡,不若一般花香味讓人接受度不高,但...價格便宜,喜歡這味的可以試一試
joycezl 人生第一瓶香水。在那個雅頓還是奢侈品,出國才能買到的時代,這濃濃的粉味和厚厚的墊肩套裝就是成熟女人的樣貌。
Yannisa 很經典的復古香調!就像是兒時在媽媽梳妝台前聞到的脂粉香味,也像是痱子粉香. 香味持久,剛噴上時先生和孩子都說有點嗆,香味過重,但經過一段時間後香味慢慢轉為柔順. 是有點厚度的香氣,不是屬於清爽型的.對於喜歡老派香水的人來說有著撫慰心靈的功效,但對於喜歡現代調香的人來說可能不會太喜歡!
Angel 比較濃厚的皂香味,帶著花香氣,和淡淡的草香調,感覺也有一點像痱子粉的味道,感覺很適合噴在枕頭上睡覺。
yaa22531 我覺得這款香水的味道非常持久,而且香味是讓人會覺得很舒服的香皂味~是很清爽不膩又不會刺激嗅覺感官的怡人香味~~就像是一直處於剛沐浴後的潔淨舒適般!倒不覺得會像阿嬤身上的味道耶!
拔辣汁 可能因為太經典的關係,很像洗完香皂的味道,也像阿嬤身上的香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