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Mr Burberry 男性淡香精版本
Mr Burberry 男性淡香精版本
Mr Burberry 男性淡香精版本
優雅路線 暖男專用
非常清香淡雅的木質調一點都不老氣,前中味帶點甜膩的花香味非常好聞,中後味是溫暖的木質香調,而且香味非常持久適合輕熟男秋冬季節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香艾菊、肉桂
中 味: 廣藿香、薰衣草
後 味: 琥珀、香根草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78301
Mr Burberry 男性淡香精版本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5,200 2,550

傾心呈獻 Mr. Burberry 淡香精,為 Mr. Burberry 香氛故事寫下完美的最終篇。由 Burberry 首席創意總監暨執行長 Christopher Bailey 與知名調香師 Francis Kurkdjian 合作精心打造,此款 Mr. Burberry 淡香精擁有比經典款淡香水更為濃郁感性的香調,獨特詮釋英倫紳士魅力。 

Mr. Burberry 靈感源自對倫敦夜晚的期盼之情,揮灑經典英倫男士香氛的溫暖木質香調與感性氛圍。香艾菊與肉桂療癒辛香的清新芬芳前調,與馥郁廣藿香層層交疊,繼以濃郁木質調琥珀及煙燻香根草味和諧承接,幽幽繚繞迷人餘香。 

Squirrel 非常舒服的味道,不甜膩,給人感覺成熟穩重,會是一支令人想一聞再聞的味道。
John wen Scale 1-10 分類 陽剛度 7/10 撞香度 8/10 素人討喜度 8/10 香迷收藏度 5/10 甜度 3/10 持久度 7hr up 散發性 7/10 季節 涼春 場合 休閒,正式 年齡 18up 整體評分 8/10
鼻塞 這瓶香水味道很舒適,但是絕對要注意噴的量,雖然味道舒服,卻也因為這樣容易讓人忘記他是香精版 是有機會讓人暈眩的香水 但是把握好量的話,會讓身邊的人靠近你時覺得非常的舒適,是一個不僅重事業,也非常注重生活品味的仕紳 他剛在人生道上採了一些故事,讓你不自覺想點一杯熱咖啡坐在他旁邊聽他娓娓道來。
Sigrid 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稍微成熟且帶點幽幽的神秘感, 真是讓人情難自禁的性感男人香!
surrealxwang 相較於淡香水版本,比較喜愛淡香精版本!清新優雅的香艾菊及薰衣草,加上肉桂及廣藿香,散發像是花香的草本氣息,後味的琥珀及香根草則是維持木質調性的溫暖沉穩。
hku 把濃郁的香味用相對清新卻又不厚重的方式呈現,是這支香水厲害的地方!
yj517139207 非常清香淡雅的木質調一點都不老氣,前中味帶點甜膩的花香味非常好聞,中後味是溫暖的木質香調,而且香味非常持久適合輕熟男秋冬季節
genayeh 這是第二瓶了,上一瓶即將使用完畢,迫不及待便購入,初時可以清楚的感覺有花香位(應該是香艾菊的味道)接下來便可以清楚的感覺到薰衣草參雜其中所帶出的清爽感覺,最後便可以清楚的感覺到琥珀的香氣,雖說是木香調,但是感覺卻不呆板沈重,反而不類似其他典型木質調的成熟感,建議使用場合偏向正裝或正式場合,如果無法多次補噴香水的話,十分推薦購買淡香精版本,持久性算是相當不錯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