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Coach Floral 芙洛麗女性淡香精
Coach Floral 芙洛麗女性淡香精
Coach Floral 芙洛麗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甜美氣息
柑橘和鳳梨替這支香水開啟了序幕,使它帶著熱帶風情。接著玫瑰茶的香味和茉莉交織在一起,讓它多了幾分婉約優雅。整體來說是甜美溫柔的一款~四季都適合使用喔。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柑橘、鳳梨
中 味: 茶香玫瑰、雙瓣茉莉、梔子花
後 味: 水晶麝香、奶油木、廣藿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83301
Coach Floral 芙洛麗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無玫瑰金吊牌 1,950 980

即將完售!

1583302
Coach Floral 芙洛麗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2,950 1,280
1583303
Coach Floral 芙洛麗女性淡香精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90ml 3,950 1,599
Coach Floral 芙洛麗女性淡香精

輕盈率性的春夏香氣 
芙洛麗淡香精以輕盈與率性為主軸描繪出每個女生的少女 情懷。以清新活潑的柑橘與帶有春夏動感的鳳梨打開屬於女孩 的香氛秘密,中調則由COCH經典的茶香玫瑰領軍、搭配優雅 的雙瓣茉莉與靜謐的梔子花,包裹成浪漫的花束香氛,呈現在 女孩面前,接著以暖意的水晶麝香與綿密的奶油木與感性的廣藿香作為後調,喚起春夏的輕盈。 

玫瑰金轉扣 x 浮雕馬車 x 茶香玫瑰吊牌 ALL YOUR LOVE!  
全新的芙洛麗淡香精瓶身與盒身設計保有了 品牌的經典 元素,同時加入了茶香玫瑰圖案花樣,可謂2018年 的期待 之作!在配色上,採用相當受到台灣女性喜愛的玫瑰金與茶香玫瑰色 搭配盒身設計以烙印的方式呈現茶香玫瑰在手袋上的浮刻效果,更 以優雅的玫瑰金色突顯超過一甲子美式傳統品牌的馬車與 名稱。 從滿是少女心包裹的盒身拿出 芙洛麗淡香精,它的美更 是令人目不轉睛!晶瑩的瓶身烙印著品牌馬車,隱約可以看見粉色汁液在瓶中輕盈的搖晃;以柔軟的棒球 手套鞣製皮革打造的茶香玫瑰花紋則隨著玫瑰金色的 吊牌,在一旁活潑招手,仿若看見美式女孩 特有的魅力散發。而噴頭則延續著經典香氛系列的轉扣設計,由時尚經典淡香水的炫目銀到時尚經典淡香 精的耀眼金,轉換為芙洛麗淡香精無法抗拒的浪漫玫瑰金! 擁抱美式女孩的浪漫情懷,就從 芙洛麗 淡香精開始。 

四貓 福袋拿到的試香,開場是清甜的花果味,隨著時間茶香慢慢出來變成一個花果茶的感覺,一直到尾聲的木香都還是帶著花的甜味,是一個徹頭徹尾甜美女孩的味道,甜歸甜也只有一開始比較重,喜歡甜氣花香的絕對可以當日常香,中後調就需要靠近才聞的到了,完全不會打擾別人,但別人會覺得你聞起來有點甜甜的。
Hsuan 一開始是比較重的果香味,接著才是甜美的花香味,覺得還蠻適合年輕小女生的。
妮妮 2018年在美國outlet遇到這一系列,大概聞過三款一遍,這款讓我驚艷,加入慾望清單。最近才購入她,果然還是很喜歡,茶香玫瑰的茶感很明顯,是霸道主角的程度,一開始的清新感應該是鳳梨,就像水果茶,綠茶底有鳳梨和一點點百香果和橘子/柳橙之類的味道。香調表裡出現的香材聞得出來也完美融合。雖然平價,好穿人見人愛是優點,不容易撞。心情不好聞她心情都變好了,也很適合當渡假香。
kumotsuki 福袋試用,木質香聞起來像皮革調,花香調前味略重,若有暈香者可能先入小香使用,再決定是否購入本體。與Coach品牌給人的印象一致,味道偏年輕,就是過於濃郁,不夠清爽,使用時小心用量。
Alice 當初決定買是因為朋友噴此款香,不經意的晃動發散出來的香氣很好聞所以決定試一試。噴的當下真的是很甜的果香味有點嚇到,但是隨著時間中後味慢慢出來變成一種甜而不膩的茶香/花香。噴在頸部對我來說會暈香。噴在其他地方可能會比較好。但會買就是喜歡它後味發散出來的味道。對於平常都買木質調香水的我來說是可接受的。給同樣喜歡木質調香的大家參考
Aileen(艾琳) 它味道是很甜蜜的玫瑰花香,一試用就一個系列了,應該說一開始是喜歡它們家的包包周邊產品,接觸到香水是在去年,當時只是喜歡瓶身的優美設計才下手,收到產品試用就愛上,它成為固定我愛用的品牌之一
很甜美的果香味,鳳梨的甜而不膩,加了柑橘後讓氣味更加明亮舒服,coach每款都很經典!
ss 前調剛噴的時候真的很鳳梨!很像小時候吃的鳳梨口味的果凍,很鮮明但不會過於甜膩,來到中調就是很馥郁的茶香玫瑰,聞不膩的味道 當睡香也很適合!缺點是擴散範圍低,都要靠很近聞才有味道
Klimt 甜甜的鳳梨,中調轉為甜甜的花果香.喜歡Burberry某一款也有鳳梨味得可以試試他.他的外包裝好像鳳梨酥啊
Au 柑橘和鳳梨替這支香水開啟了序幕,使它帶著熱帶風情。接著玫瑰茶的香味和茉莉交織在一起,讓它多了幾分婉約優雅。整體來說是甜美溫柔的一款~四季都適合使用喔。
33 一開始被它的瓶身吸引, 搭配皮革花吊飾質感提升很多! 在免稅店試聞 小清新的花香 , 回去一直記得它的味道。
Renee 因為福袋拿到ㄌ這罐的小香,本身很喜歡甜甜ㄉ花果香,但又不要太甜ヾ(´︶`♡)ノ這罐的前味有少見的鳳梨,超喜歡ㄉ,完全是不刺舌頭ㄉ甜鳳梨耶(什麼比喻) 在水果甜味後是搭配100分ㄉ茶香玫瑰,像一個穿著粉嫩小洋裝的女生走在天氣晴朗ㄉ午後,感謝小天使讓我發現新歡~~
Arial 這是我第一瓶買的香水,而且是很有勇氣的盲買!單純是因為外觀和可愛的吊牌吸引了我。但是誤打誤撞,是我喜歡的味道。我很喜歡它的後味,非常溫暖,讓人覺得很放鬆很舒服。不過這罐持香不久,而且份量要拿捏,不然會太甜。
yu 這隻算是我最喜歡的玫瑰香~ 中味的茶香玫瑰是過濃我聞過最討喜,最舒適的玫瑰了,不會過淡,揉和茶香在裡面,很好聞! 前味的鳳梨不明顯,帶茶味的玫讓他變得很高雅 不喜歡太濃玫瑰味的我跟最愛玫瑰的媽媽都很喜歡~
agatha 這隻的瓶身設計,真的很氣質,盒身上滿滿的茶香玫瑰圖案花樣,配上玫瑰金的瓶蓋,果然是COACH,前味濃濃的果香,充滿夏日氣息。
墨朗杉杉 整個香程有點甜,有其是前味,好濃的水果味,跟我想像的不一樣,等2-3小時候,甜味淡後才聞到後味其他香味的堆疊,很夏天好像喝了一杯顏色繽紛的水果冰茶,如果喜歡花果香的應該會很愛。
sammi 味道跟瓶身一樣可愛,甜美但不會濃烈刺鼻,非常適合想嘗試甜美香味的女孩們, 噴一些在紙上 放在錢包中,拿錢出來時也能增加氣質,自己開心別人也會感到快樂。
mosina 在sasa買香水的時候,老闆送我一隻這個針管香,用完大約一半之後,我就馬上購入了這罐的90ml,香氣很甜,充斥玫瑰和戀愛的感覺(我媽說一聞就是高級的香味,完全沒有刺鼻香香水感很好聞,她完全不噴香水的哈哈),適合出遊或晚上約會用,大概適合15~27的女孩子用,上班完全不適合噴,這個味道藏不太住~留香度不錯。
haiyou 起初是衝著超殺女Chloe Moretz代言的廣告吸引對coach香水有了興趣,但看站內對這瓶沒有像之前的同樣多評價。加上對鳳梨這樣的前味感到陌生和有點擔心,所以有些顧慮的只先嘗試購買迷你瓶。剛穿上時真的有明顯鳳梨的味道,但意外的是讓我很能接受的香甜果香,不是像我想像吃鳳梨時的聞到那種feel(?),想到鳳梨這樣的夏季水果,配上春天的茶香玫瑰,就能在春夏應景的穿上,穿出自己的獨特性,較不易撞香。
袖裡暗香 一直滿喜歡茶香玫瑰,然後這次設計上墜的小花花超可愛,路過就順道試香, 嗚...後味是超級甜的粉甜味...(哭) 感覺除了甜以外我已經想不出其他感受... 不過喜歡濃濃香甜花果味的可能會很對胃口~
ChiaoChiao 我好像很偏愛茶香調,茶香玫瑰的味道非常棒,甜甜的但不會過度濃郁。
Eunice Coach要出新香水時,真的很期待, 當收到芙洛麗女性淡香精時, 深深被茶香玫瑰花漾盒身吸引住, 聞到時不愧是清新花果甜美調, 前調有著柑橘及帶有春夏意味的鳳梨, 中調有經典茶香玫瑰,搭配雙瓣茉莉以及梔子花, 帶著一種浪漫及戀愛香氛, 後調接著以水晶麝香與奶油木及廣藿香, 聞到時慢慢喚起春夏的心靈,春夏真的適合, 玫瑰金及茶香玫瑰色搭配,真的很美麗, 噴頭延續著轉扣設計,整個升級加分,很適合收藏。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