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Prada L'homme L'eau 蔚藍紳士男性淡香水
Prada L'homme L'eau 蔚藍紳士男性淡香水
Prada L'homme L'eau 蔚藍紳士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這款的味道非常的成熟,比較適合在職場打滾一陣子的男士使用。前味偏濃郁,剛開始穿上它可能會覺得有點老氣,但中後味混合著皂香和花香,味道就變得輕盈舒適許多。整體言之,這款是蠻有挑戰性的香水,倒不是一般人可以輕鬆駕馭的。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紅色生薑、橙花
中 味: 琥珀、鳶尾花
後 味: 檀香、雪松、柔和粉末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95302
Prada 蔚藍紳士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4,400 3,520
像一場夢寐以求的初夏旅行,微熱的溫度與清爽渴望,閃爍的溪水或炙熱的白沙,樹影間的陽光或輕撫雙頰的風,透過 Miuccia Prada 的獨到視野與Daniela Andrier 的細緻巧手,一段清新的嗅覺探索將就此展開...
 
香氛: 詩意的衝突美學 
Prada 時裝總是呈獻多元獨到的時尚展演,由各種看似衝突的元素組成,激發一連串知性與感性的活躍交流。而 Prada 香氛亦體現這種獨特精神,也許從一個靈感、一種技術亦或一種精緻的成分,將之反轉、逆向操作、解構或與出乎意料的素材重新組成。然後參考既有技術,再用新的元素組成展開重新塑造的路。忽然,熟悉的事物將被徹底改造為一種全新、超現實的體驗。Prada 香氛是經由對當代美學、時尚與奢華本質去細緻觀察與多元嗅覺實驗下誕生的精細感官混合物。
 
L’HOMME 蔚藍紳士淡香水將琥珀、鳶尾花、紅薑與橙花精油巧妙結合,藉精心調整的花香比例以強調清爽香氣。雪松與檀香木的組合,呈現完美感性的嗅覺基底。
Alex 這是Prada充滿詩意的橫來一筆!以鳶尾花為基調,非常豐富地香味一道一道撲鼻而來,就好像是在傍晚的天空畫了道彩虹,平衡了成熟男性肅殺之氣。個人覺得有點像彩虹糖的鮮甜味道,繽紛、明亮。冬天穿著卡其色Business casual大衣,搭配黑色護頸毛衣、隨性披上亮色的圍巾。非常適合低調又想要帶點變化的紳士。
菜星星 這款的味道非常的成熟,比較適合在職場打滾一陣子的男士使用。前味偏濃郁,剛開始穿上它可能會覺得有點老氣,但中後味混合著皂香和花香,味道就變得輕盈舒適許多。整體言之,這款是蠻有挑戰性的香水,倒不是一般人可以輕鬆駕馭的。
小佛爺 有著舊經典鳶尾花男香的胭脂味道,混搭橙花油有PRADA L'Homme同名男香的調調,其生薑、檀香、雪松讓味道輕盈許多,男女可穿搭肥皂香,擴散偏弱持久性普通。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