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Diptyque Tempo 坦博中性淡香精
Diptyque Tempo 坦博中性淡香精
Diptyque Tempo 坦博中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非常濃郁且持久,帶有藥感,而且是劑猛藥,好像整個藥櫃著火的感覺,相對的,非常適合木質調重度成癮者。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94101
Diptyque Tempo 坦博中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6,000 4,800

Diptyque在2018年推出Diptyque Tempo 坦博中性淡香精,這款香水的調香師是 Olivier Pescheux,香水選用了佛手柑、粉紅胡椒、紫羅蘭葉、鼠尾草、廣藿香和瑪黛茶,如果你喜歡廣藿香,請務必試試看的這款簡單而優雅的香氛。

龐龐 跟另一半靠櫃聞了很久~ 這是好吸引我們的味道的一款香水❤️ 成熟、內斂、又不會老氣!!
黃金桂花烏龍 不合個人的口味,非常濃郁且持久,帶有藥感,而且是劑猛藥,好像整個藥櫃著火的感覺,相對的,非常適合木質調重度成癮者。
Fion 非常乾淨透明的木質調香氣,沒有任何煙燻感,廣藿香微微的一點點藥香帶來一種新鮮木頭的氣息。是令人放鬆享受的木質調,如果喜歡TF oud wood應該會喜歡Tempo。
pin 看到廣藿香就決定下單了,前味過了之後後味就是濃濃的廣藿香,平常噴別瓶同事都沒有發現,噴這瓶立馬被同事問今天是噴木質調香水嗎?大推廣藿香愛好者可以細細品味他的中後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