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LANVIN A girl in Capri 卡布里風情女性淡香水
LANVIN A girl in Capri 卡布里風情女性淡香水
LANVIN A girl in Capri 卡布里風情女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活力款
聞了會分泌口水的新鮮檸檬味,過一陣子後是海水混著果香的味道,尾調木質感不會很重。非常夏天清新又活潑的味道。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檸檬油
中 味: 柚子花、海風
後 味: 木質、麝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94902
LANVIN A girl in Capri 卡布里風情女性淡香水
【入門款】
90ml 2,800 1,350
LANVIN A girl in Capri 卡布里風情女性淡香水
艷陽高照的日子,一個穿著白色洋裝的法國女孩,漫步走在石階上,耳邊聽到的是街頭彈著吉他歡唱的義大利人,親吻的脖子的是帶著鹹意的微風,嗅覺之間傳來的是專屬卡布里島的檸檬香氣,歡迎來到歐洲人的度假勝地─卡布里島(Capri)。

卡布里風情的香氣是島上日常香氣的結合,在這擁有人間伊甸園之稱的島嶼,充滿著大自然的氣味。前調來自盛夏艷陽地中海聞名的香氣-柑橘與檸檬油精華,在卡布里產出的檸檬是獨特的酸中帶甜,全年都為卡布里島街道注入令人陶醉的氣味;中調是一款鮮為人知的白花,以葡萄柚樹的花瓣做為香氣核心,葡萄柚樹與橙花的氣味相似,卻更閃亮與生動,同時富有優雅的姿態,因為卡
布里島是一個從水中升起的天堂,調香師SophieLabbé以此為靈感調配出一個特殊的香氣便是「海風」,在海風吹拂下柚子花,成為卡布里風情的中調;最後揮之不去的音符帶來了海上漂流木的神秘共鳴,在海浪上旅行了幾十年後,最後它停留在卡布里島的海灘上,卡布里風情的後調便是通過漂浮木的香氣表現出卡布里島的古老傳說,搭配白麝香帶來溫柔與和諧,為最後的音符帶來溫柔的觸感。
Layla 聞了會分泌口水的新鮮檸檬味,過一陣子後是海水混著果香的味道,尾調木質感不會很重。非常夏天清新又活潑的味道。
前調的檸檬油香太讓人驚艷了!聞到的當下就會有一個聲音在說「就是它了!買下去!」 這款香水聞起來很輕盈很活潑,酸酸清爽的檸檬香非常適合悶熱的夏天~因為柑橘香調的香水似乎會揮發的比較快,基調的木質香散發出來時,香味變的比較沈穩,但一點也不厚重,完全就是完美的收尾呀~香水整體還是輕盈的,香調變化較大,長時間出門在外可以裝在隨身瓶裡方便補香~
這支香水我一路從夏天噴到秋天,在台灣這種又熱又容易悶的環境裡,就是清爽到不行~~連10月都還很舒服適合。清爽簡單的檸檬水果茶(有一點類似MOSCHINO的愛情趣,可是沒有那種酸感),推薦給還在苦苦尋找夏天秋天真愛的人,卡布里CP值高!!
穆慕 檸檬清新木質香調,獨特風格不撞香,像是可愛女孩般無邪天真的樣子,香調奈人尋味,很試合新手購入,男生女生都適合的一款,混香使用也是不錯的選擇,CP值爆高!!
很活潑的味道,清甜的前調就像夏天穿著洋裝在海邊散步那般活潑;中間微酸帶著果香。 缺點是持香度不夠。
Au 先是佛手柑和檸檬油的清甜微酸,緊接著柚子花和海風帶來夏日海灘的熱帶風情,最後轉為彷彿曬過太陽的漂流木香。這是以檸檬香為主調的香水,在炎炎夏日使用應該會覺得很清爽。
Niy 非常夏天的味道,酸酸甜甜卻又很清爽,就像個在陽光下玩耍的小女孩,不濃烈沒有攻擊性的香味
haruka 很清新,不會濃郁!很適合新手駕馭~夏天穿上它真的很舒服~會讓身心都感到放鬆!
Rae 一大籃可愛的香檸檬,緊接著微涼的風吹落一大把柚子花,灑落在香檸檬上。可愛清新,很有識別度。穿戴著它會有著鄰家女孩的氣質,純淨可親,且很適合這個炎熱季節,感覺整個心情清涼飛揚。 不過這個味道一直讓我聯想到好吃的檸檬塔,想到肚子都餓了。
HUI 買了迷你香,完全想購入大香。帶有強烈的熱帶島嶼感,卻很輕柔、清澈的香位,一點都不膩、煩躁,是目前最喜歡的一隻。此外,它的香很持久,到晚上還是有著輕甜的香味,又不像普通女香很小女人,這隻推推!!
Peggy 買了迷你香,完全愛這支! 舒爽又些微酸甜的香氣,海風習習,柑橘跟柚子的味道好適合度假~
玫瑰 這支香水很便宜 ,味道也不差,是很划算的香氛。味道不濃烈,粉味也不重,夏天使用很可以。特色不強、CP值高,夏天可以隨意噴灑。冬天用濃烈些的香氛,比較合適上年紀的味道。
超高CP值,俗又大碗,夏日噴在皮膚上,給人要去度假的清爽活潑,讓人心情歡快。可說是人人皆想來上一杯的鮮檸檬汁,多噴也完全沒問題。只是噴在衣服上比較容易消散。
Hsun 檸檬油的香氣亮眼,清新卻不濃郁,銜接到中味的柚子花一點都不突兀,是個很有特色的香水,在炎熱夏日穿上他,可以一掃煩躁感XD
Ellie 十足義大利卡布里島的風格,香味清新不甜膩,淡淡的柑橘氣味像回甘的檸檬茶,完全是屬於夏天的味道~
慕容漂漂 非常乾淨舒服的味道,很清澈的果香,一點也不膩,微甜微酸的少女感,完全是檸檬味兒的主軸香調,沁涼舒服的感覺,果香卻不是熱帶水果的重甜種等級。適合比較活潑爽朗的女孩穿,很特別的一支香水,非常適合春夏海邊旅遊!在專櫃試聞一下馬上買了,前後不到1分鐘,這款香水正中我的紅線❤️
抹茶味的薄荷糖 這支香水讓人感受到夏日的炎熱,卻不失清爽,又仿佛喝了一杯酸酸甜甜的水果茶,鼻中充滿著清新檸檬香,是不可多得,適合夏日風情的一支香水。可惜只有出淡香水,如果有淡香精的就不需要備太多貨了呢~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