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Lalique Ombre Noire 萊儷黑影男性淡香精
Lalique Ombre Noire 萊儷黑影男性淡香精
Lalique Ombre Noire 萊儷黑影男性淡香精
性感香 成熟內斂
盲買了這瓶香水,出乎意料的踏出自己的舒適圈,與平常熟悉的香調完全不同,這瓶就是一個東方辛香料炸彈,全然辛辣的感覺以肉桂作主調融合酒香乳香,把黑影帶入更深沉的層次卻相當溫暖,適合在極冷和乾燥的天氣下穿。
香 調: 東方調 、 辛辣調
前 味: 香檸檬、無花果葉、薄荷
中 味: 菸葉、肉桂、紙莎草
後 味: 沒藥、乳香、干邑白蘭地、零陵香豆、雪松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17701
Lalique Ombre Noire 萊儷黑影男性淡香精
【襯衫男香】
100ml 4,500 2,180

Lalique品牌再度推出新的男性香水,此次的香水瓶身設計更展現出強烈的對比,簡單厚實的瓶角卻呈現堅硬、象徵黑暗神秘的氣場,堅持保留奢華質感的概念,覆蓋著刻有Lalique品牌logo的黑色瓶蓋,展現更昇華的貴族時尚氣質與個性。

 

Lalique Ombre Noire 萊儷黑影男性淡香精,以菸草與干邑白蘭地結合,創造出如黑影般的性感氣息,強烈的東方調華麗而持久。

Wu Peng-Fei 由菸草與雪松主導的東方木質調香水,起初會帶有點酸梅的果香感,接著就由菸草與肉桂帶出這款的美食氣息,搭配著隱約的酒香氣,營造出性感豐富的層次,適合沉穩與深色調的穿搭,在基底的木質調上,詠嘆著暗黑但溫暖的旋律。
zac 開頭以香檸檬起頭,隨後則是濃郁的薄荷與肉桂香,些許的的無花果甜感,接著則是以薄荷、肉桂與些許菸草為接下來的主調~最後帶著白蘭地與事後菸草般的感覺收尾!留香頗久!整體有種歷練般的紳士感!唯一不喜歡的地方是胭脂粉感有點重。
drown 盲買了這瓶香水,出乎意料的踏出自己的舒適圈,與平常熟悉的香調完全不同,這瓶就是一個東方辛香料炸彈,全然辛辣的感覺以肉桂作主調融合酒香乳香,把黑影帶入更深沉的層次卻相當溫暖,適合在極冷和乾燥的天氣下穿。
Dino Su 非常喜愛這瓶的獨特香味,已經回購第二瓶了,香味剛噴上時有種異國情調濃厚的肉桂香料揉合了乳香的深沉,讓人感受到一股沈穩、平靜、卻令人目眩神迷的獨特性格,非常適合穿著有型的型男,也非常適合西裝筆挺的個性男人,香味持久度也非常的長效。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