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Tiffany & Love 愛語女性淡香精
Tiffany & Love 愛語女性淡香精
Tiffany & Love 愛語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果香木香花香,三香一體的完美交響,恰到好處的柔和與溫順,讓對柑橘調原本沒有什麼興趣的我,也臣服在它協調美好的氛圍裡,這是一款不會出錯的好味道,正式率性柔美開朗,各種場合各種角色都能好好駕馭好好演繹!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柑橘調
前 味: 藍色羅勒、葡萄柚
中 味: 奈若利橙花
後 味: 藍木紅衫、香根草、雪松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51302
Tiffany & Love 愛語女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50ml 4,900 2,699
Tiffany在2019年推出了Tiffany & love對香,詮釋了男女間現代愛情與真實的連結,表於情感繫之互補,象徵彼此愛的承諾。遵循品牌讚揚愛情與承諾的傳統,接受愛的定義與表達方式的多元化,體現並擁抱各種形式的愛,鼓勵人們以自己的方式定義愛情,勇敢去愛。
 
Tiffany & Love for Her 愛語女性淡香精由著名調香師Honorine Blanc 和 Marie Salamagne of Firmenich帶領我們展開一段鼓舞人心的香氛旅程。香調以明亮及清新元素揭開序曲,專為Tiffany研發的藍色羅勒配上葡萄柚,帶來芳香的清新,橙花精萃為主調混合藍木紅衫,並加入香根草、雪松形成細膩香氣,為女人的肌膚提供了最奢華的香氛首選。
 
Tiffany & Love for Her 愛語的瓶身設計取自工藝非凡的設計靈感,採以光滑溫潤的圓柱體面及覆有品牌標誌的瓶頸,如象徵愛情的聯繫,詮釋著彼此最深的印記。最後以指標性Tiffany & Co.最經典的Tiffany Blue包裝,送禮的經典首選。
閃閃兒 果香木香花香,三香一體的完美交響,恰到好處的柔和與溫順,讓對柑橘調原本沒有什麼興趣的我,也臣服在它協調美好的氛圍裡,這是一款不會出錯的好味道,正式率性柔美開朗,各種場合各種角色都能好好駕馭好好演繹!
Jovi Tiffany &Love是一款非常清新的木質花香調香水,葡萄柚的清爽鮮甜主導了前調,酸甜的氣味銜接中調的橙花恰到好處,並將前調的活潑陽光提升到優雅的檔次,緊接著後調木質元素,雪松、香根草等,讓Tiffany &Love同時擁有果香、花香、木香,且彼此能夠和諧共譜出最迷人高雅的香味。
Edward 一款搭配完美的男女對香! 它柑橘的層次感明顯細緻許多,讓妳輕易的分辨出與其他柑橘清新路線的女香!無論男香或此款女香 都能讓妳感覺到自己的格調。 大推夏天很值得蒐藏的一隻香水 此款男女對香當作兩人對夏天的註解再適合不過。
兩手品香 剛開頭是清爽帶著微甜的葡萄柚,之後漸漸帶入清新的橙花,整體感覺非常春夏,有種置身於熱帶海島國家的度假感
尋找高級味的女子 前味有淡淡的柑橘調,後味融合微微的花香,低調又有質感,我想這就是高級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