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Guerlain L'homme Ideal 男性淡香水
Guerlain L'homme Ideal 男性淡香水
Guerlain L'homme Ideal 男性淡香水
性感香 活力款
有杏仁跟甜酒的香味,很適合秋冬非常耐聞,沒有攻擊性幾乎讓人失去戒心的味道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柑橘、迷迭香、橙花、苦橙
中 味: 杏仁、零陵香豆
後 味: 皮革、雪松、香根草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79201
Guerlain L'homme Ideal 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4,500 2,700

Guerlain 在2014年推出了IDEALMAN,一款強烈的東方木香調,它的杏仁香氣因為皮革調和香草酊迷人的餘韻,顯得更加濃郁誘人。

柑橘令人心曠神怡的活力開啟了這款香氣。接著飄散出迷迭香、橙花、苦橙的清香,其次中調瀰漫著杏仁、零陵香豆散發的魅力。新鮮杏仁香從一開始就存在著,且越來越濃郁,芳香直到這段旅程的盡頭。就是這樣的時刻,總讓人湧上一股抗拒不了的衝動,忍不住想輕啃心愛的人頸部。基調是皮革、雪松、香根草。這款香氣證明了,「IDEALMAN」是讓人無法拒絕的MAN味。

Wu Peng-Fei 由杏仁帶出甜氣的木質與皮革香,整體的皮革感較為濃厚,穿搭上偏向暗色系,而穩重的形象搭配柔美的杏仁,形塑出一種對「理想男性」的期待,且此款香水的持香與擴香能力都相當不錯,穿上五個小時後,經過身旁的人依然能聞到香水的甜氣。
Jimmy 有杏仁跟甜酒的香味,很適合秋冬非常耐聞,沒有攻擊性幾乎讓人失去戒心的味道
Lin 這款香水的味道有點像柑橘,之後變成了淡淡的皮革/杏仁味,它是一款非常男性化又不失優雅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