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Nina Ricci ROSE 粉紅泡泡女性淡香水
Nina Ricci ROSE 粉紅泡泡女性淡香水
Nina Ricci ROSE 粉紅泡泡女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聞起來很可愛的味道!前味是酸酸甜甜的柑橘調,中後味開始出現橙花和茉莉溫柔的花香。這是一款適合少女噴的香水~此外,因為是柑橘花香調的關係,也適合春夏使用喔!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檸檬、梨子
中 味: 橙花、茉莉
後 味: 麝香、雪松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38003
Nina Ricci 粉紅泡泡女性淡香水
【絕版收藏品】錯過不再有!!!
30ml 2,450 1,080
Nina Ricci ROSE 粉紅泡泡女性淡香水

不只是可愛的粉色女力
除了保有NINA RICCI蘋果系列香氛一貫的特性:童心未泯、俏皮可愛,NINA RICCI的新藝術總監Rushemy Botter和Lisi Herrebrugh為粉紅泡泡女性淡香水注入全新能量!結合時裝的流行元素,展現出充滿活力的時髦的女人味,使粉紅泡泡女性淡香水不只是可愛的代名詞,更耀眼動人地散發女性獨有的溫柔力量!
 

羞澀雙頰般玫粉瓶身
粉紅泡泡女性淡香水瓶身就像泡泡糖般的光滑剔透,如同少女初戀般羞澀玫紅的柔軟雙頰,與NINA RICCI 2020春夏時裝秀主題相互呼應。此外,瓶口繫著印有“ NINA”字樣的緞帶,彷彿女孩紮起秀髮般地俏麗可愛。
 

清甜花果少女香調
繼創造蘋果甜心女性淡香水和太妃甜心女性淡香水等NINA RICCI獨有的經典香調後,調香大師Olivier Cresp再次打造全新蘋果系列香氛!粉紅泡泡女性淡香水前調以佛手柑和檸檬的酸甜滋味,完美融合梨子的清新爽脆,營造出如同剛摘下水果般的新鮮香氣。中調以如絲綢般溫柔滑順的橙花香氣一併帶出氣質茉莉香,豐富多層次的花香調就像一束承載幸福的新娘捧花,沉浸在令人上癮的溫暖麝香氛圍之中;最後再以雪松的內斂木質香調,帶出每位女性內心悄悄藏著的靜謐美好作為收尾。

羅麗莎 嗯~很甜.....雖然名稱上面有Rose;但是完全沒有玫瑰味。個人覺得偏向甜甜的糖果味,應該真的比較適合少女使用。原本想要拿玫瑰花園淡香水那個試用,後來才發現自己搞錯了。哈哈哈
Au 聞起來很可愛的味道!前味是酸酸甜甜的柑橘調,中後味開始出現橙花和茉莉溫柔的花香。這是一款適合少女噴的香水~此外,因為是柑橘花香調的關係,也適合春夏使用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