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TOUS Love Me 戀我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TOUS Love Me 戀我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TOUS Love Me 戀我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慶祝創立100週年,以經典的泰迪熊項鍊為創作理念,將眾人喜愛的珠寶墜飾轉變成一款觸動人心的香氛-「戀我女性淡香精」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粉紅葡萄柚、粉紅胡椒、荔枝
中 味: 牡丹花、千葉玫瑰、茉莉花
後 味: 雪松、喀什米爾木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53001
TOUS Love Me 戀我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4.5ml 抹式 780 240
TOUS Love Me 戀我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西班牙珠寶品牌TOUS溫柔傾訴了對於泰迪熊的依戀,它不僅是最完美的品牌大使,更是超越言語和地平線的心靈標誌。為了慶祝創立100週年,以經典的泰迪熊項鍊為創作理念,將眾人喜愛的珠寶墜飾轉變成一款觸動人心的香氛-「戀我女性淡香精」。

「戀我女性淡香精」是一款擁有多面向的女香,既溫柔且活力,既清新而濃烈,是一種表明自己的獨特標誌,更是一件詮釋現代女性的珠寶飾品。也是TOUS最知名的泰迪熊香氛,因為有愛,才足以別出心裁,將怦然心動的記憶鎖在氣息裡。
 

「戀我女性淡香精」的創作靈感融入了珠寶設計的概念,將項鍊上的墜飾幻化為梳妝台上的一縷香氛,以寶石般的璀璨切面,塑造了經典泰迪熊的外型,並賦予玫瑰般的柔粉色調,晶瑩透亮的粉紅色澤,彷彿流星劃過天際般的耀眼,散發著光彩奪目的絢麗光芒。

Mo 是溫柔的香甜味,像是善解人意的小女人,大概2個小時後就只有淡淡的香味
Air 光看瓶身精巧可愛,氣味香甜可人滿滿花果香,雖不持久,但是可愛討喜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