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Tom Ford Rose Prick 禁忌玫瑰中性淡香精
Tom Ford Rose Prick 禁忌玫瑰中性淡香精
Tom Ford Rose Prick 禁忌玫瑰中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玫瑰花的香氣相較於其他玫瑰花香調的香水淡,前味消失的速度很快,中味的玫瑰香氣很快就會出現然後會轉變為淡淡的玫瑰香,和後味融合在一起,是很舒服的暖暖的氣味,安心的香氣。TF係列的淡香精持香很久,這款中後味調和在一起是一種淡淡的暖意。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四川胡椒、薑黃
中 味: 五月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
後 味: 廣藿香、零陵香豆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99701
Tom Ford Rose Prick 禁忌玫瑰女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13,300 9,300

Tom Ford熱門新香,結合三款頂級野生玫瑰,眾多韓星拍照上傳IG!

玫瑰刺由湯姆·福特是西普花香香水男女。這是一款新香水。Rose Prick是在 2020 年推出的。前調是四川胡椒 和 薑黃;中調是五月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和土耳其玫瑰;基調是廣藿香和零陵香豆。

主打專門創造奢華香氛的 Tom Ford,2020年在他們知名的私人調香系列推出全新香氛 Rose Prick 禁忌玫瑰中性淡香精,靈感來自於 Tom Ford 先生的私人玫瑰園,萃取園中三種頂級品種:法國五月玫瑰、土耳其玫瑰與保加利亞玫瑰,讓三種玫瑰香氣層層堆疊出濃郁多汁的高級香氣。為了符合中性香水的基本條件,後味加入了生於熱帶地區的印尼廣藿香和焙零陵香豆等辛香料,為玫瑰的清甜香中增添木質暖調,讓原本典雅的香氣中多了一點剛陽味。

瓶身配色為了呼應以玫瑰為基底的調香,大膽換上了啞光淡玫瑰粉紅,品牌經典的方正 LOGO 則採用黑色金屬名牌,優雅中不失帥氣,強烈的反差令人印象深刻。

 
愛香水 人生必入手的香水,味道非常特別,不知道怎麼形容它,噴了之後會一直聞自己,是款非常特別又耐聞的香水,用過後就停不了了
曉仲 以往接觸到的玫瑰調香水,都是甜美、印象中女性溫柔感。沒想到因為廣霍香的關係,讓這一款香水增添了穩重與自信感。即使是上班穿也能散發出自己的專業感。
JJ 是美麗而有個性的玫瑰,略帶荊棘感,男性也可使用。如身邊有人使用這支,我會覺得他品味卓越。
59 玫瑰花的香氣相較於其他玫瑰花香調的香水淡,前味消失的速度很快,中味的玫瑰香氣很快就會出現然後會轉變為淡淡的玫瑰香,和後味融合在一起,是很舒服的暖暖的氣味,安心的香氣。TF係列的淡香精持香很久,這款中後味調和在一起是一種淡淡的暖意。
蚊子 玫瑰花香中夾帶薑黃和花椒的辛香,有如微微帶刺的玫瑰,玫瑰香調非常有層次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