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Ariana Grande REM 女性淡香精
Ariana Grande REM 女性淡香精
Ariana Grande REM 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剛噴出來是薰衣草的味道,過一陣子麝香味就浮現,同時也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在Ari的香水裡這支算不甜的,糖份很低,麝香味還蠻特別。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前 味: 西洋梨、無花果、海鹽焦糖、俄羅斯軟糖
中 味: 薰衣草、梨花
後 味: 零陵香豆、麝香、檀香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919901
Ariana Grande REM 美夢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280 1,750

「甜心小天后」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在2018年推出專輯Sweetener 甜到翻,其中的一首歌曲〈R.E.M〉REM sleep在牛津字典中的解釋:在夜間出現的一種間歇性睡眠,其特點是眼球會快速轉動,更容易作夢與身體的運動,脈搏和呼吸也比平時更快。而這首歌曲在2013年碧昂絲唱了Demo但並未採用,2018年被亞莉安娜選錄到專輯中,這首歌一上市就掀起熱烈討論,在Youtube也有兩種版本的比拚,爆炸力唱腔也各有千秋。

2020年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以這首歌曲為名推出REM 女性淡香精,香調偏向東方香草調,前調運用梨子、無花果、、海鹽焦糖、俄羅斯軟糖作為香水序曲,中調則以薰衣草、梨花透出綻放花香,最後尾調利用白麝香、麝香、檀香木營造出乾爽又沉穩的木質氣息,整體香氣氛為溫暖又甜蜜!

Ariana Grande REM 女性淡香精的瓶身充滿摩登、科幻、及夢幻的風格,以水晶柱包圍著瓶身的設計,隨著瓶身轉動透出閃耀光澤,令人為之驚艷,喜歡亞莉安娜或是甜香的妳不要錯過,香水1976強力推薦。

 

caelum11 甜甜的薰衣草味!睡前噴很舒服,而且味道蠻持久,可以撐到8小時!但是被朋友說味道有點像男生,所以她是有點中性的香香吧
小編 FiFi Awards 2021 香水奧斯卡獎- 年度流行香水
Layla 剛噴出來酒精味很濃,之後是薰衣草的味道,過一陣子麝香味就浮現,同時也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在Ari的香水裡這支算不甜的,糖份很低,麝香味還蠻特別。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