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Karl Lagerfeld Classic 男性淡香水
 Karl Lagerfeld Classic 男性淡香水
Karl Lagerfeld Classic 男性淡香水
成熟內斂
國際知名時尚設計師Karl Lagerfeld拉格斐專為男性設計的濃烈氣息,設計靈感源自於對攝影及視覺設計的熱愛,本站獨家空運來台,值得推薦給您!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乙醛、佛手柑、肉豆寇、甜橙、龍蒿
中 味: 雪松木、茉莉、鳶尾、廣藿香、玫瑰、檀香、菸草
後 味: 琥珀、麝香、橡樹苔、東加豆、香草

197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55302
Karl Lagerfeld Classic 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1,900 750

來自德國天賦異秉的時裝設計師Karl Lagerfeld生於1933年,在14歲時跟著全家移居到法國巴黎,並在此完成了學業。在60年代初期,他秉持著對服裝設計的熱情,Karl Lagerfeld投入了服裝設計的領域。幸運的他可真是炙手可熱,擅長視覺設計的他被居於領導地位的時尚品牌FENDI所發掘,加入之後帶領FENDI,並成功的將FENDI的品牌形象成功改造。

 

在1984年,Karl Lagerfeld終於建立了自己的品牌LAGERFELD Gallery,該品牌在簡單的服飾線條下,引誘著神秘的魅力,內斂地呈現高級設計服中令人驚豔的創作天分。自此之後Karl Lagerfeld繼續為CHANEL、FENDI設計,在1992年至1997年更成為Chloe設計的精神指標。

 

時至今日,Karl Lagerfeld依舊擅長運用簡約的風格傳達都會、典雅、時尚的概念,並以富現代感的設計風格,透過布料及材質的優點與特色,成為當代令人推崇的設計師!Classic 男性淡香水 是由Karl Lagerfeld在1978年所推出的第一款香水,這款香水是屬於濃烈而辛辣的氣息,透明的瓶身裝著琥珀色的液體,設計靈感源自於對攝影及視覺設計的熱愛,值得推薦給您!

VINCENT 它很有吸引力,性感溫暖香味略帶煙熏香,一絲廣藿香和豐厚圓潤的香料混合,過程中可以用溫暖、豐厚、魅惑來形容,最後餘韻帶點淡淡的玫瑰和茉莉花香味,建議給35歲以上成熟男生用:D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