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CHANEL Allure 香奈兒傾城之魅女性淡香精
CHANEL Allure 香奈兒傾城之魅女性淡香精
CHANEL Allure 香奈兒傾城之魅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馥郁款 優雅路線
每當出席需要冷靜和理性判斷的重要場合我一定選這瓶。它的中味花香給別人的印象是溫柔圓滑,但又能秉持自我原則。後味則是一定的歲月和經歷才能打磨出來的精緻洗練。這款香水能把深藏內心的底蘊充分地演繹出來,是其他香水辦不到的。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香草、桃、柑橘、茉莉花、佛手柑、木蘭、雪松、香根草、橙花、玫瑰、牡丹、蓮花
中 味:
後 味:

199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015001
CHANEL Allure 香奈兒傾城之魅女性淡香精版本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50ml 4,800 3,840
香奈兒將 Allure 描述為:“難以定義,無法抗拒。乾淨純粹,溫暖而性感,ALLURE 是一款花香清新的琥珀香水,為每個女人找到獨特的表達方式。因為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CHANEL Allure 香奈兒傾城之魅女性淡香精以閃耀的柑橘與五月玫瑰的柔和和香草的感性相結合。具有令人陶醉的果香調,帶有牡丹香調和溫暖的琥珀。
存在感很強的香氣,卻不強悍,持久度佳,適合專業自信的女性在會議、正式場合使用。
寶寶 花香+持久+擴香強+氣質味+高級香料感+優雅,它確實是有脂粉味,但是屬於女人的高雅粉一點都不俗氣,主打創新的多面鑽石香調,清新的柑橘、柔和的玫瑰、以及感性的香草。花香調、果香調與東方調,洋溢著更濃厚的個性氣息,擴香性極強/持久度極強,按一下持香一整天,台灣濕熱的夏天使用恐會擾人,適合當冬香,或是比較隆重專業的場合使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