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禮盒 > 韓國 NonFiction 六入探索香水試管組合
韓國 NonFiction 六入探索香水試管組合
韓國 NonFiction 六入探索香水試管組合
韓國 NonFiction 探索香水六入試管組合 體驗香NonFiction 香水的迷人魅力,每一款香水都有其獨特的故事。
香 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N/A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19301
韓國 NonFiction 六入探索香水試管組合
【小香特惠】
3ml x 6 1,680 999

韓國 NonFiction 探索香水六入試管組合  體驗香NonFiction 香水的迷人魅力,每一款香水都有其獨特的故事。

香味
⬤ SANTAL CREAM  - 香根草、檀香和新鮮小荳蔻的和諧香氣將寧靜而慵懶的時刻推向高潮。
檀香、香根草、無花果、小荳蔻、生薑、佛手柑

⬤ GENTLE NIGHT - Epicene 之美與甜美絨面革的溫暖、平靜的雪松、香草和麝香融為一體。
絨面革、白茶、無花果、苔蘚、雪松、麝香

GAIAC FLOWER - 東方花朵的純真和感性的煙燻曲折。
野玫瑰、癒創木脂、東方香、香草、琥珀

⬤ FORGET ME NOT - 神秘而迷人的柑橘香氣,與辛辣胡椒、琥珀和綠色的香氣融為一體。
羅勒、粉紅胡椒、綠色、梔子花、琥珀

⬤ IN THE SHOWER - 以金巴利香調增強木香的新鮮詮釋。
廣藿香、菸草、苦橙、金巴利、

癒創木質香 舒緩-扁柏、柚子、肉荳蔻和乳香的組合,營造出微妙而現代的香味。
扁柏、乳香、土耳其玫瑰、柚子、肉荳蔻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