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GUESS Marciano 瑪希亞諾女性淡香精
GUESS Marciano 瑪希亞諾女性淡香精
GUESS Marciano 瑪希亞諾女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性感香
她一開始很犀利,喝得酩酊大醉,過了一會兒花香開始發展,最後是香草味。對我來說,這聞起來就像和女朋友一起喝酒,使用這個時我想起了夏夜。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楊桃、葡萄柚、柑桂酒、小荳蔻
中 味: 牡丹、忍冬、茉莉
後 味: 金黃色木材、香草、牛奶糖、麝香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124401
GUESS Marciano 瑪希亞諾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450 1,280

GUESS 首席設計師 Marciano 瑪希亞諾 在2007年推出自己的同名香水。
GUESS by Marciano,眾所皆知的美國生活風格品牌,因它簡約、引領潮流的服飾和飾品設計而受到熱烈歡迎。GUESS Marciano 瑪希亞諾女性淡香精,為歌誦時尚潮流的女性,和受到女性魅力與風格的啟發而創造。

GUESS Marciano 瑪希亞諾女性淡香精一打開就帶來了楊桃、庫拉索橙酒、閃閃發光的葡萄柚和小荳蔻的香氣。中調延續著牡丹、粉紅忍冬和濃郁的茉莉花的花香節奏。基調以粉狀香草、麝香和木質香調包裹著整個香水。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