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KENZO Flower L'Absolue 罌粟花摯紅淡香精迷你瓶
KENZO Flower L'Absolue 罌粟花摯紅淡香精迷你瓶
KENZO Flower L'Absolue 罌粟花摯紅淡香精迷你瓶
馥郁款
罌粟花摯紅 歌詠KENZO對花朵的摯愛。以保加利亞玫瑰與誘人的橙花糅合為極致花香中調,後半段加入香草,為整體的芬芳旋律再掀高潮。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番紅花
中 味: 大馬士革玫瑰、橙花
後 味: 香草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61401
KENZO Flower L'Absolue 罌粟花摯紅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4ml 抹式 550 420

二十餘年不敗的經典香味
KENZO品牌創辦人高田賢三常言:「花是我的摯愛」(I absolutely love flower)
KENZO可謂將「花」在香氛中表現地最淋漓盡致的品牌之一,二十二年前(2000年),在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操刀下,Flower By KENZO罌粟花淡香精誕生,賦予了生來無味的罌粟花獨一無二的香氣;二十餘年後,這款代表優雅、愉悅、熱情和感性的香氛,仍帶著罌粟花獨有的風範在香氛界中屹立不搖,擁有著經典不敗的地位。

2022年KENZO Flower L'Absolue 罌粟花摯紅淡香精,番紅花是世界上最珍貴的香料;因此,它也被稱為紅金,意指珍貴如黃金的紅色花蕊,它為盛開的花心賦予了原創性和優雅性。接著罌粟花香氛標誌性的大馬士革玫瑰,再來是明亮的橙花,濃郁的花香展現了罌粟花摯紅淡香精最絕對的本質。而在兩種花朵純粹與精緻的帶領下,番紅花的香氣完美融入其中。在溫潤的香草之後,罌粟花香氛的代表香氣在罌粟花摯紅淡香精上,留下了溫暖感性的痕跡。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