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Alfred Sung Shi 水女性淡香精
Alfred Sung Shi 水女性淡香精
Alfred Sung Shi 水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從買了這一瓶香水後,被他的香水味深深吸引,也愛上開始買香水,
但是至今還沒找到可以取代他的香味,完全清澈乾淨的味道,
沒有粉味的果香,感覺是個呈現乾淨純潔的女孩,
身邊所有的人都好喜歡,我應該會一直買下去...
香 調: 水生花香調
前 味: 無花果、睡蓮
中 味: 雞蛋花、鮮橙
後 味: 麝香、白樺木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49701
Alfred Sung Shi 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1,780 999
249702
Alfred Sung Shi 淡香精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100ml 2,880 1,450
Alfred Sung Shi 水女性淡香精

Alfred Sung是加拿大頂尖服裝設計師,更是國際知名的造型設計師,他在新娘禮服的設計貢獻上,更是被寄予極高的崇敬。Mr. Sung所創造的香水,在香水界中也有極高的評價,有許多香水愛用者更是將Mr. Sung的作品當成藝術品般收藏。

Alfred Sung Shi-水的設計靈感源自於古老的中國風水哲學,水的寧靜可以讓人內心靈達到平衡與和諧的境界,在動靜之間,都是一種平和思想、一種心的靜謐。純淨的水流動著睡蓮、無花果,搭配多汁的鮮橙果實,融合柔軟的麝香和白樺木,潺潺的流著水的清柔! Shi-水的瓶身設計透明而澄澈,水滴的輪廓搭配著優雅的銀質瓶蓋,木質的底座與香水間的組合,更見中國老祖宗源遠流傳的禪意!

夢雲 好乾淨的味道,水滴瓶身很好看,對我來說這是是合約會用的香水。
小品 有別於甜膩或花香,這款香水噴出一種獨特的味道,如同散步在森林小徑呼吸著芬多精的氣息,清新脫俗,只可惜前味和中味不太持久,後味的麝香木質香調比較厚重,整體表現尚可,是一款男女都可以穿出獨特風格的中性香水
Nebula 人生第一瓶自己買的香水, 看到評論就對她充滿期待, 然而一開始的味道並不吸引我, 有點成熟的香, 然而待中後調出來的時候, 溫柔 純淨 充滿氣質的香, 令人經驗不已, 我徹底愛上了這款香水
鹿 水氣十足的香。沒想到無花果與雞蛋花搭配下來,竟有一款涼意與流水汨汨,取無花果的汁液與雞蛋花的清新,揉合一些浮在塘裡的青蓮,大概就是這樣吧,雨打濕的花朵們,香氣都給潤進水裡。接連以花水浸濕木頭,格外適合雨天。香水與濕氣一樣飽滿的感覺,濕冷的時候用她特別能顯出她同時的清晰與柔媚!
小紅帽 多年前回憶裡的氣味~在今天湧出~ 從前喜歡的男孩說~這味道有氣質又優雅~適合你 從此~這就是無法抹去的記憶裡的氣味~
Refaye 確實水一般清冽淨透,日常安全牌不招搖不出錯,對甜花果香膩了可以嘗試換換口味
承臻 剛噴時酒精味很濃,但是一會兒後就變很舒服的味道,是一瓶很夏天的香氛,不喜歡甜味的可以試試喔!
Trust 妹!聞都沒聞過!直接下手! 果不其然水生花香調根本是我的本命香, 這款超好聞的!一開始味道不是很討人喜歡, 不過過幾分鐘!變得超好聞超美女香!超持久! 剛買剛噴的時候...先被同事聞到香味..他以為是美女, 結果轉身「居然是我」這什麼話啊!! 原來嗅覺比視覺搶先了一步!! 我的香水櫃都是水生調!希望1976上市更多水生花香調的香水。
melanine 第一次買許願福袋期待又怕受傷害, 打開包裝 被她的特殊的瓶身吸引,一開始真的不習慣, 過幾分鐘 我愛上她的味道,舒服 清新..放鬆, 這是一種讓人想回頭找尋是那位氣質女孩的味道。
Angel 香味很清淡,剛噴下去覺得是完全沒有香氣,大約一分鐘,語體溫結合後,才見見聞的到香氣。一開始覺得好熟悉,很像某種肥皂的香味,漸漸開始聞道淡淡的花香,可惜氣味不是太持久,一個多小時就聞不太到味道了,但這是瓶不招搖的香氣,還滿適合喜歡低調的女孩。
- 這是我第一瓶水生花香調的香水,很清新淡雅,聞起來超舒服,非常適合天冷的時候擦,只是香味不是很持久。
kant920 這是這陣子買到的香水裡面就合我意的了。老實說水生花香調雖然清新,但我都有點怕,怕要冰涼沒有,反倒是覆水難收,沒有節制地亂流。這款表現很好,清涼,不甜,節制,還帶有水霧的感受,像是庭園假山水的瀑布濺濕石階的氣味。瓶身超美。
xinxin 不招搖的味道~不是那種粉味香氣,但我的同事靠近聞我時,還是對我說:妳蠻香的嘛XD
大哉問 非常清新特別的味道,有種日本夏天時的感覺,圓圓潤潤的甜味,有種走在神社吃著棒棒糖的感覺。
ashleyliang813 香味相當特別,非常類似剛洗完頭髮,抹上護髮用品的味道,淡淡的不刺鼻,適合夏天使用.
ashleyliang813 非常特別的味道,但是聞久了有點像髮型噴霧產品的味道,不過不會令人不舒服,是很清爽的味道,而且瓶身像水滴一樣很漂亮,瓶蓋上還寫了中文字"水",相當特別。
clarehua 是很溫柔有氣質的香味,讓我聯想到一生之水或水之戀,但也許是混入鮮橙的關係,不會感到甜膩,味道我很喜歡,只是前中後味似乎不是那麼明顯
R 非常"乾淨純粹"的味道, 不像花香的嬌媚跟果香的甜蜜, 獨樹一格的氣質水生花調, 中性的女生也會喜歡的~
yj517139207 清新淡雅的香味,很特別的香味不算花香也不算果香,總之就是很自然舒服的味道簡簡單單的卻如此吸引人。
肥肥 好清新的味道呀!到底是什麼香調呢?我覺得不像花香也不是果香,總之就喜歡它跟瓶子的設計一樣純粹自然,簡單乾淨的味道,而水滴狀的瓶身我也超愛的!^_^
HAHA 很淡雅獨特,不是很大眾化的味道,不會太過濃郁的花香,清爽純淨很舒服!
dd2960 很有日系水生花香系的氣息,寧靜而遠泊,和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經典款「一生之水」或KENZO 水之戀,有異曲同弓之妙。
FISH 從買了這一瓶香水後,被他的香水味深深吸引,也愛上開始買香水,但是至今還沒找到可以取代他的香味,完全清澈乾淨的味道,沒有粉味的果香,感覺是個呈現乾淨純潔的女孩,身邊所有的人都好喜歡,我應該會一直買下去...
蚊子 這瓶是最喜歡的,非常香甜 的味道,我好愛她家的香水啊 ,都是甜蜜蜜的香調,瓶子又 超美,而且香味非常持久喔, 喜歡甜香的水水別錯過喔
kaiy 味道獨特 而且不會有濃烈的味道 讓人聞起來很舒服 目前買了兩三種香水 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這款了>< 而且瓶身也很漂亮 簡約不繁複
celine 這瓶非常適合下雨天使用,有種澄淨清澈的氛圍,香味持久,淡淡的清甜有度假的放鬆感覺。
safjfj 味道很獨特,買了很多香水,有些味道有些類似,但這一瓶我卻無法說出與哪一瓶有差不多的感覺,因為它獨特的香味,用了很久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一瓶。
xy884052000 自然新鮮的香調 香調中別具一番風味 蓮花的香氣優雅舒服 又加入清新爽朗的鮮橙香調 混合出很天然的獨特香氣 瓶身更是令人讚嘆不已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