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CHANEL No.5 香奈兒五號典藏女性淡香精版本
CHANEL No.5 香奈兒五號典藏女性淡香精版本
CHANEL No.5 香奈兒五號典藏女性淡香精版本
香奈兒五號他的香味非常獨特,其它的香水真的比不上他的香味,如此的讓人難忘,我超愛香奈兒五號,經典中的經典。
香 調:
前 味: 香水樹花、格拉斯橙花、乙醛
中 味: 五月玫瑰、格拉斯茉莉
後 味: 麥索爾檀木香、波旁香根草

19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7802
CHANEL No.5 香奈兒五號典藏女性淡香精版本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4,800 3,850
257801
CHANEL No.5 香奈兒五號典藏女性淡香精版本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6,850 5,480

Chanel的NO.5號香水,讓5成為香水界的一個魔術數字,代表一則美麗的傳奇。   

“5”是香奈兒女士的幸運數位,當時巴黎香水界的名鼻ErnestBeaux研製了幾款香水樣品,香奈兒女士在眾多香水樣品中,選擇了第5支香水,而Chanel No.5香水的發表日,恰好在5月25日,與Chanel第5場的時裝發表會同時舉行。1953年,Chanel No.5成為第一個使用電視打廣告的香水。   

No.5是Chanel的第一瓶香水,在1921年推出的CHANEL No.5是第一瓶款合成花香調香水,靈感來自花束,融合了奢華與優雅,且表現出女性的勇敢與大膽,完全打破了當時香水的傳統精神。香奈兒女士崇尚簡潔之美,她希望以簡單而不花俏的設計為最初誕生的香水作包裝—長方體附以俐落線條的香水瓶,如寶石切割般形態的瓶蓋,Chanel No.5的黑色字眼呈現於白底上。     

從瑪麗蓮·夢露那件著名的睡衣—Chanel No.5誕生以來,Chanel的香水始終以高貴優雅的形像深入人心。1956年,還成為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收藏。直到今天,Chanel No.5依然穩坐世界銷售冠軍的寶座。

寶寶 對我來說這奔放濃烈的霸道香氣也擋不住五號世故深沉的感覺,這香味太過於"有故事",我這位熟女也撐不起的女王味道,實在找不到什麼時候能穿它,是我該穿什麼搭配香奈兒5號,而不是我今天打扮可以穿香奈兒五號,所以大多的時間五號是我的侍寢香。
小編 FiFi Awards 1987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經典名香/FiFi Awards 1996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媒體宣傳-電視廣告女香/FiFi Awards 2003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媒體宣傳女香 /FiFi Awards 2014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媒體宣傳女香
7 濃濃的女人味 正是我想要的 感謝N°5 是我的第一款香奈兒香水 100週年經典中的經典 我很喜歡
Q 偏濃烈的味道,太年輕的女性可能駕馭不起來,給人的感覺很像漫步走在濃重的迷霧之中,神秘強烈,讓人不禁想從這團迷霧一窺究竟她的身影。
陽陽 彷彿走在巴黎香榭大道上披著優雅絲巾的女人迎面而來散發的香氣,經典高貴。
witchmimi 五號淡香精是我永遠的最愛⋯⋯柔軟、豐富、悠長、綿密、濃郁⋯⋯很美妙的女人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