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Davidoff Coolwater 大衛杜夫冷泉女性淡香水
Davidoff Coolwater 大衛杜夫冷泉女性淡香水
Davidoff Coolwater 大衛杜夫冷泉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甜美氣息
個人覺得前味有點MAN,但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很舒服像在水中一樣的感覺! 到了中味就開始變得比較甜,反差還蠻大的! 雖然已經試過N遍了,但不知為什麼,每次一看到這隻瓶子就覺得很興奮很想聞它啊!
香 調: 水生花香調
前 味: 荷花、柑橘、鳳梨、蜜瓜、蓮花、黑醋栗
中 味: 五月玫瑰、茉莉
後 味: 檀香木、鳶尾蘭、琥珀、香草、栗樹

199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71703
Davidoff Coolwater 冷泉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3,300 999

Cool Water Woman是在1996年春繼Davidoff的Cool Water後推出的女性香水。其是一款懷舊的香水,作為人們對地球上的生命之水禮贊,Cool Water Woman的主要原料有:柑橘、溫柏、黑醋栗、鳳梨、蜜露、蓮花、水中百合、玫瑰、茉莉、檀香、桃子、桑葚與琥珀。冰水美人凝聚大自然中最重要的元素--水、清新空氣及植物的芳香。 清爽簡潔的水晶長頸細口瓶,酷似礦泉水的包裝,幽幽的藍與淨淨的水,恰如其分地體現了Cool Water Woman的靈魂。

Misty 當初買這罐香水的原因,純脆是好奇一個專出男性香水的品牌所推出的女性香水是如何的呢?。前味雖然味道較重,但好聞,中後味雖淡雅,但香味持久,且只香在身體周遭,旁人靠近你才聞得到。香水這種東西,你喜歡不見得別人喜歡,若旁人覺的嗆就不好。但這款香水就是自己聞的開心,也不影響別人,女生靠進就誇贊你好香;重點是身旁的男性幾乎不排斥,甚至還來問起這是什麼品牌的呢?!是一支我會繼續買下去的香水!!
這款香水20幾歲就用過了,真的很香很持久,個人最喜愛就是這瓶了,也是朋友送的,再來就 自己買來用,媽媽也愛這味道,睡前都還得噴,很推薦~讚
愛買香水的印度太太 其實這個味道跟我以前某一款香水乳液很像,也是德國的牌子,剛開始噴上的時候我想說怎麼味道那麼熟悉,我覺得這瓶香水無論夏季冬季,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上的,而且味道非常的持久,但不會太濃厚,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是值得推薦的好聞香水。
Moonwalker 買其他香水送的福袋,久仰冷泉大名,收到福袋真的滿驚喜的。 第一次用時覺得香味很重、有點衝,但過了許久再次拿出來用,她卻溫柔了起來,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清冷跟溫柔是可以不衝突的。
MAMA 第一次使用水生花香調香水,感覺很新鮮,味道比較像眾多花瓣泡在水裡,香味比較簡潔,比較冷調,似乎適合夏天使用。
Lilith 很好聞的冷調香水,比較像是海洋調性的香水,瓶身給人感覺非常清澈舒服,我的媽媽已經回購第2瓶了。不過味道給人的記憶點稍嫌不足。
雙魚座的喵星人 強烈推薦!!第一次是在一個將近三十歲的德國朋友身上聞到的,太好聞了,於是我跟她說了,妳真好聞,她後來把她那小瓶剩下的送給我了。真的很喜歡。我日常用這款,冷泉男香應該算是跟這個對香吧,雖然出品年份不同。送喜歡的男生,剛好他是88年的。
kant920 剛出來時我就非常好奇,我想要體會很冷的泉之意象,也許是我對冷泉已經有既定的看法,它太甜了,不是自然界的冷泉啦,應該是吃到飽甜點區的汽水噴泉吧
含心 當初是因爲它的瓶身而看上它的,後來買了之後發現蠻不錯的,只是剛噴上去的味道會很重,偏中性的味道,噴太重會聞到頭暈,但到後味之後比較好聞,如果不喜歡一開始就太濃的香水的朋友要好好考慮,但等味道淡去之後是非常棒的!只是這瓶味道非常持久,要等淡去要等滿久的,總之,是一瓶不錯的香水。
玲子 這是我的第一瓶香水,大學的時候好友送的,從此踏上香水這條不歸路啦!給第一次嘗試擦香水的你,如果不知道自己喜歡的花香調還是果香調,那麼,試試這款中性,沈浸在海洋中的香水吧!
龐龐 跟它相遇很奇妙,也是在逛街姊姊買給我的分裝瓶,老闆看見我第一支就推薦這支香給我,說我第一眼給他這味道的感覺說很適合我,果然噴上去家人說好聞 不錯,是很舒服的果香,前味比較中性一點兒。
AsherKU 個人覺得前味有點MAN,但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很舒服像在水中一樣的感覺! 到了中味就開始變得比較甜,反差還蠻大的! 雖然已經試過N遍了,但不知為什麼,每次一看到這隻瓶子就覺得很興奮很想聞它啊!
丫海 這次買是第二次了,上一回是買給媽媽用的~媽媽用了很滿意,這一回母親節要買來送老婆,味道棒的不得了喔!!!
這瓶已用了不知N瓶了,從年輕時候就偏愛這款香水,外面香水店說停產了,幸好在這找到了,期待收貨中....
- 擁有這一瓶是老板送,一開始噴覺得香味太重了,但過一下下就覺得香味清新,不濃郁,早上噴的,到下午還是聞得到香味!
蚊子 清新的香味,很淡雅,一聞到就想要入手,這是我聞過這麼多香水以來,一聞到就很喜歡,想要入手的,市面上太多味道相似的香水,要在其中找出獨特性需要一點時間,但一聞到,我就知道,他是特別的,很推!
kelen 這瓶香水是因為他的男香很多人推薦,一查之下發現有出女香,買了之後非常喜歡,香味清新不濃烈,很多香水我都是從中味開始喜歡,但這瓶是我從前味就很喜歡,推薦!
點點 這罐是當時買bubbery的香水搭配贈送的,沒想到味道超級好聞!!噴上它心情好愉悅,而且味道也可以持續一整天,超棒! 不同於日系香水的甜味,他的味道是甜而不膩的甜,相當耐聞!
rita 這瓶我已經購入了不知道多少次了,很清新的果香味,任何時候聞都不膩,而且很吸引異性,香味持久又不濃厚。
Leah 這瓶香水就如其名→冷泉!記得我是在某個很炎熱的夏天遇見他~試聞的一瞬間 突然覺得好清爽 原本的悶熱一掃兒空 就像剛沖完冷水澡一樣 全身舒暢!看了一下名字 原來叫冷泉 突然會心一笑的想 還真的是很適合他的名字 毫不猶豫的就買下他了!他不是那種讓你全身甜膩膩的香水 而是讓你當一個有個性的清新女孩~
費靜 我一直很喜歡這味道.一用就是n個年頭!!因不喜果香,而這花香清新舒服,不濃郁!!且持久!!會讓一整天的心情跟著愉快~~
abbiechiang 對喜愛甜美果香及花香的我來說,這款香水稱不上甜美,但若以中性香調的香水來說,它的確是屬於比較甜一點的味道,建議大家對"香調"的判斷,還是要親自試聞過才準哦。
iris 這瓶香水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很有記憶點的味道,我已經用掉5瓶了~現在的還剩半瓶(喜愛程度破百:)...)...!!我真的好喜歡它,雖然剛噴時香味會很濃,但是過不久會變比較自然的果香,後面的味道很舒服宜人...所以我都出門前半個小時先噴上它...重點它的香味很持久!!在我的香水櫃裡一直有它的位置在 :)
Amber 前味的果香.香甜不膩.中後味轉變成木質花香調.淡雅舒服.不濃郁.
yj517139207 如果不喜歡 日系出的花果香調 甜到很膩的話 這瓶是很好的選擇 來的淡多蠻清香的不會太濃
費靜 這瓶香水我一用就是n個年頭...他的香味清新又不濃郁..味道持久,推薦不偏愛果香的人^^
QQ 這瓶香水是我在日本買下的,而且還是朋友極為推薦的唷!!雖然剛噴時香味較濃些,過約3分鐘出現令人心情愉悅的香味不濃不但剛好又持久,推推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