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HERMES Un Jardin En Mediterranee 愛馬仕地中海花園中性淡香水
HERMES Un Jardin En Mediterranee 愛馬仕地中海花園中性淡香水
HERMES Un Jardin En Mediterranee 愛馬仕地中海花園中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不是大家想的現刨的柑橘調的嗆辣酸味、比較像陳皮或曬乾的文旦皮有涼涼的酸苦味,以花園系列來說這個有點特殊、他不是新鮮氣息比較像是陳舊的味道,個人覺得應該不是所有人都會覺得好聞的類型,有點像川久保玲的香水,聞不出性別可能中性偏男生,有點天然藥材或香料味,喜歡肉桂或枸杞菊花或八仙果這類乾貨的人或許會喜歡這支。
香 調: 水生花香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紅橘、佛手柑、檸檬
中 味: 橙花、夾竹桃花
後 味: 絲柏、無花果葉、麝香、紅雪松、杜松、開心果

200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82602
HERMES Un Jardin En Mediterranee 地中海花園淡香水
【中性香】
100ml 5,600 2,800

法國精品品牌Hermes繼2002年的「手之年」主題後,2003年則以「地中海」為主題年,發表2003限量香水「Hermes地中海花園」,由知名的調香師Jean-Calude Ellena及Hermes陳列創意總監Leila Merchari共同創作, 這款香水的靈感來自於Leila Merchari的地中海秘密花園,為了能精準詮釋出地中海的風情景致,特別匯集了三位著名的藝術家,以文字、圖像、香氣來共同編織出一款有故事的香水。

 

地中海花園融合了木香、青草香及果香,無花果樹、乳香脂樹及西洋柏的清香,令人聯想起地中海的涼爽微風;夾竹桃、佛手柑及柑桔的果香,讓人感受到和煦溫款的陽光。嗅覺帶來地中海的細緻及和煦,為地中海風情做最完美的註解。

 

為了反映愛馬仕對地中海的印象,地中海花園藉由畫家AURORE DE LA MORINERIE的輕快筆觸,渲染出地中海光影下的清爽,與層次分明的水彩景致,瓶身的設計也十分符合地中海花園的神秘創意,海洋與陽光的對應從瓶身底部渲染開來,重現出真正屬於地中海的顏色,讓人置身事外,體驗到純粹的自由恬靜。

初老宅宅 香調表似乎沒有薄荷,但實際上皮後卻有微妙的清涼感,也有點青草及薄荷的清涼香氣透出,柑橘類的果香氣息並不是那麼強烈衝擊,配著清涼感淡淡的透出,主軸是花香和隱約的木質,非常適合炎熱天氣,會有清新清涼感,整體調性也很中性,擴散侵略性不高,持香也不長約4小時,但各種場合感覺都不會突兀,泛用性高。
drawcircle 很棒的夏香,清涼帶苦的味道很獨特,非常解夏。即使放在原盒裡,時間久了還是會變成琥珀色,但香味聞起來沒有什麼不同。
annienose 當初也是看完各種香評直接盲買的一瓶,噴上之後好像真的能感覺到自己身處在地中海的海岸邊,可以聞到無花果葉的綠意,同時又帶著明亮的花香味,尾調木頭味帶著微微苦的味道讓人在大熱天能感到很平靜,秋冬天用上也完全沒有問題,沾在外套上的味道也忍不住讓人一聞再聞,非常值得購入!
teru 不是大家想的現刨的柑橘調的嗆辣酸味、比較像陳皮或曬乾的文旦皮有涼涼的酸苦味,以花園系列來說這個有點特殊、他不是新鮮氣息比較像是陳舊的味道,個人覺得應該不是所有人都會覺得好聞的類型,有點像川久保玲的香水,聞不出性別可能中性偏男生,有點天然藥材或香料味,喜歡肉桂或枸杞菊花或八仙果這類乾貨的人或許會喜歡這支。
Emma 非常適合大熱天的香水,不甜不膩,而且後味可以留滿久的。香味清新,中段會飄出一種清涼感,,讓我回想起湛藍又清涼的Santorini愛情海 :) 香味獨特,這款絕對會回購。
cara 因為買了禮盒給朋友當生日禮物,她告訴我全部味道都不踩雷超耐聞,讓我也動起了購買的念頭,在櫃上試聞了所以花園系列,雖然這款不是我的最愛但我還是買了,買給男友噴~前調有點微微的苦澀味但又帶點薄荷感,清爽適合夏天的香水。
Yvonne 帶著期待的心情盲買的一罐香水,看到評論寫說"彷彿置身在地中海"就買了,因為好奇是什麼樣的味道呢~第一次噴的時後並不覺得驚艷,不是我一噴就會愛上的那種香味,可是卻成為念念不忘的那種味道,不容易撞香,有好一陣子很愛噴這罐箱水,直得購入,也會繼續回購的香水~~
maodoumian 前味是明亮的酸酸和些許苦苦的味道,但是接續著溫柔的花香讓這支味道很耐聞!像是被酷暑曬成褐色小麥肌的泳裝美女戴著寬緣草帽用吸管喝著氣泡飲料,興致一來就會脫下腰間的一片裙跳入碧藍海水中的畫面。
Refaye 地中海艷陽照映下,無花果和橘子樹散發著熟成的果香,整體香調變化層次豐富且充滿畫面感
-@@- 我是男生,這個香水聞起來中性偏女香一點點,聞起來是優雅淡淡的花香,帶點大自然的感覺。
Jenny 剛噴是很涼的薄荷感,逐漸果香及木香逐漸與清涼的味道平分秋色,過一陣子清涼感消失,就是屋頂花園加上尼羅河花園一起呈現,使味道更溫暖純靜,就如置身海邊的花園漫步,是個很多層次的香水,非常有特色。
heha 愛馬仕的香水.通常都不會踩地雷...地中海花園 初噴 ,還真的有些涼感地甘蔗+薑味道...很快的又轉成水生花似的味道..這味道很奇特...前2次使用.怎麼都不習慣這味道...但奇怪第3次使用時..怎又覺得它超好聞.......感覺都會讓我上癮...幾天不噴就會很想再去聞....這點真的很奇特...
joycezl 滿溢的地中海風情: 色彩繽紛的蔬果香料,熾熱的陽光,迎面吹拂的海風。是怎樣的揉香藝術,才能讓人感到又冷又熱卻毫不衝突的美感?
在愛馬仕專櫃聞了好多款香水,花園系列真的是特別吸引人。由於是中性香,並沒有明確的男女分別。花園系列裡最讓我驚艷的就是地中海花園了(再來是印度花園)。前調感覺像置身於滿滿花草的環境中,但沒有什麼粉味或花果甜香。多感受一段時間會開始覺得肚子像喝了太多綠茶般的空虛,對進食沒有欲望。中後味主要是淡雅的花香,同樣不會讓人感到甜膩。
Cindy 味道非常特別,很耐聞,比較不會跟別人撞味,持久度不錯。 瓶身設計非常的有感覺,地中海的藍但又有點間層的綠:)
kant920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聞到甘蔗的味道呢?我喜歡它又熱又涼又冰的感受,熱的是頭頂有陽光,涼的是一直在吹風,冰的是腳底踩著濕潤的泥土,熱氣裡帶來了水果的味道,涼風裡帶來了花朵的味道,泥土裡帶著樹的青味,僅一點點甜,決不會感冒。
shiro 完好的呈現名稱「地中海花園」所帶有的海風微鹹。微風拂過青草與葉樹,新鮮橙檸及其中的細小碎花。尾韻是前中調揉合,隨著日落時分,在香木中燃起的星星篝火裡帶起些許焚香繚繞。像在祭祀、銘謝古老的地中海文明,孕育如今無數輝煌。
Eva Cheng 前味是微苦略濃略嗆的粉末木質味,過後出現的是帶鹽味的花香有點像蜜餞,最後則是不帶苦的纖細粉木質味
Missy 這瓶是所有Hermes 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支,很特別很有深度的味道,彷彿置身於地中海沿岸的遊艇派對中,與人有無限想望的空間!
AsherKU 第一次在櫃上聞到它時,對它的印象真的不算很好,總覺得是股池塘裡帶點藥味的濕漉漉葉子味! 但它真的好有記憶點!就算回到家並過了好幾個禮拜,我都還是深深記得這個味道。 後來終於忍不住拜託去法國玩的阿姨幫我帶了花園系列的禮盒回來, 一拿到禮盒,馬上興奮地試穿地中海出門!穿在身上的味道就沒那麼刺鼻了,而且涼涼的味道在大熱天裡非常適合呢! 過了一陣子,中後味漸漸出現了,很好聞!還好有再給它一次機會!現在我對它的喜愛甚至超越尼羅河了!
- 好令人愉悅的香氣!很難去界定他的香氣定位, 在寒冷的天氣用他增添一股微微的溫暖, 在炎熱的季節 卻又能在他的香氣裡獲得無比的沁涼。 可以用優雅的花香調來形容他,說是愉悅的果香調也切如其分, 你能說他是一支感性的女性香氣,用在男性身上你卻能形容是優雅的法國紳士, 總結來說 就是一支令人出其不意,卻又愛不釋手的香味。
Ray 剛開始,是青草和樹木在陽光下被曬得微微發苦的味道。 正當你覺得發躁時,一股子涼涼的薄荷味緩緩得籠罩了你。 不知不覺中,暑意去了。 精神都為之一振。 很適合夏天。 沒有屋頂花園那麽明顯地拒絕,但它也有種超然世外的感覺。 冷靜地對待一切。理智,淡漠。 這款香就是這樣。
菌株 機場花園系列試聞過一輪覺得最適合男性的香水。花香的味道中帶有一股嗆辣刺激的香氣,帶有一絲比較有個性的味道。愛馬仕的香水整體都比較高級部帶有廉價感,超級喜愛!
希顏 拿到試香後,一試驚人,有種秋收果實的成熟甜味,熱鬧繽紛的氣息,但又不會過份甜膩,是一款不錯的作品。
Canry 因這瓶香水成為了愛馬仕的愛用者~ 一開始清新的柑橘,慢慢滲出微妙的草木間的味道,後調卻讓人出乎意料的溫柔與舒服。仿佛走過海邊,被清新的海風吸引,走近感受大海的美麗與苦澀,最後回到一個舒適的懷抱。沒有太多的甜膩,反而更自然,純粹,不喧鬧的感受著生活。是一款清新而又獨特的香。
阿穆 Hermes特有的充滿鮮活的意象,初始的前味吸入鼻端時,是夾竹桃的艷麗的甜,但再細細品味之際,滲在裡頭的些許苦味,卻又巧妙的融合在裡頭,過會有個寧靜的清香浮了出來,把微帶艷麗的甜,點綴成幽然的雅,這支香比較推薦在睡前噴個幾下或在安靜的室內使用,它的味道並不強烈,壓不過喧鬧的人事,使用者需要有些人文與理性的色彩會比較適合。
khan 剛開始,是青草和樹木被陽光曬得微微發苦的味道。正當你覺得煩躁時,一股涼涼薄荷味緩緩的籠罩你。不知不覺中,暑意消去了,精神為之一振,很適合夏 天,它有種超然世外的感覺,冷靜地對待一切,理智,淡漠。這款香就是這樣。
徐瑋瑋 我用紅利兌換了這款香水的試管瓶!!! 味道聞起來超舒服!!! 而且有好多花香!!! 有菊花的香氣!! 擦了之後整個人都好清爽!! 睡覺前擦一點!! 伴著夢幻的美與香味入睡!! 整個就超好睡!! 我個人超推薦這款!! GOOD!!
Yukiya HERMES 愛馬仕地中海花園中性淡香水,男性使用非常合適,若女性想用,較推薦幹練型的職場女性或特立獨行的女孩(尼羅河比較柔一點)。此香在系列作中,算稍微苦一點的花園,淡淡的藥香、乳香與柏樹,微涼卻又微暖,回甘後灑脫中參著沉穩,愛水生調的對它接受度較好,持久度一般。
小香 拿到的是分裝體驗瓶..但Hermes地中海花園的力量依然不減。前味的夾竹桃讓人有距離感,有點像是要進入一個鮮為人知的花園前,必須用力推開一道生鏽的大門...酒精發散完畢後,一絲甜味突然竄出,努力過後一片睡蓮綻放眼前,橙花伴隨在旁,讓中味保持著優雅....整體感覺是微涼初秋,不帶有果香但是讓人想一聞再聞的甜。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