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Tous 淘氣小熊女性淡香水
Tous 淘氣小熊女性淡香水
Tous 淘氣小熊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柔美氣息
覺得像洗完澡一樣,很放鬆,噴了之後都被男友抱緊緊,是我睡覺常用香水第一名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前 味: 紫羅蘭、黑醋栗、紫羅蘭葉、佛手柑、胡荽
中 味: 白茉莉、黃牡丹、玫瑰、梔子花
後 味: 白麝香、摩洛哥西洋杉木、鳶尾花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84904
Tous 淘氣小熊女性淡香水
【入門款】
90ml 2,580 1,150
Tous 淘氣小熊女性淡香水

西班牙精品珠寶名牌TOUS推出香水,以可愛的小熊圖案創造出超高人氣。在2006年年底推出的TOUS 淘氣小熊淡香水,澄淨剔透的香氛,清淡卻持久,長方形線條加上梯形底座的瓶身,細說著TOUS 淘氣小熊香水的典雅風格。瓶身透明純淨,簡單不做作地清楚表現出TOUS淘氣小熊的香水特色,也更加突顯TOUS淘氣小熊香水天然清新的香味。
 

由知名調香師Olivier Cresp所設計調配的TOUS 淘氣小熊,在清新的草香氣氛中,混和著一抹典雅玫瑰紫羅蘭的花香氣息。前味獨具特色的原創性清新香氣,融合了天然黑醋栗和紫羅蘭葉香氣,淡淡的佛手柑、胡荽則在不經意的時候突然顯現,並與中味清新的花香調融合,白色茉莉飄出溫柔的感覺,隨後而來黃色牡丹與嬌豔玫瑰的魅力,淡淡果香在清新花香的身後隱隱點綴,梔子花呼應襯托出柔軟的氣息。最後舒服溫暖的木質香氣,白麝香、摩洛哥西洋杉木和鳶尾花香帶來獨特的嗅覺感受,為TOUS淘氣小熊劃下令人玩味的香水旅程!

haruka 看大家推薦盲買~果然沒買錯!很喜歡柔柔的花香調!不會濃郁~但是持香效果很好
chen 味道非常的舒服,沒有侵略感的味道,有別外面很多的豔香,讓人聞了會自動想要靠近又不會很明顯感覺噴了香水,可惜持香時間有點短。
Mao 比起香精版 味道較清爽一些 兩者味道差不多很像 很好駕馭的味道 瓶身也可愛
inkin 前味可以聞到檸檬的酸,中間出現如同爽身粉般粉粉的香氣,最後,留在皮膚上的是青草的味道,留香時間有點短
小馬 逛街時常聞到,很多年輕淑女的愛用款,也是氣質的一種表現吧!跟市面上許多艷香有區隔,雖不驚豔,但適合端莊裝扮。
Morgan 覺得像洗完澡一樣,很放鬆,噴了之後都被男友抱緊緊,是我睡覺常用香水第一名
kant920 香味跟瓶子一樣可愛,而且想舒舒服服抱著,柔柔的沒有侵略性,有淡淡的柑橘香,茉莉香,梔子香,白麝香,味道不持久!回家睡覺可以噴,如果上班的話.....不會噴
檸檬 味道很清新超好聞,不會太過濃,瓶子上的小熊超級可愛,用完之後會再考慮買一瓶的香水!
Akimi 這瓶香水的瓶子非常可愛,也可以說是非常漂亮,一眼就吸引著我,清新的果香帶出柔和的淡淡花香,柔和的不具有任何侵略性,但也不會沒有存在感,如果怕在上課或者上班香水嗆到別人的話,很推薦這款,只是可能有需要補香的心理準備。
Freya 這款香水對我而言是很安全的味道,接受度應該很廣泛,有時候不知道應該擦哪一瓶就會選這瓶。前味是肥皂香混著一點草味,中味幾乎都是皂香,只有到了後味才會有很明顯的木質調,而且通常會持續到我洗澡前。雖然真的不能說是一款很有個性的香調,但是因為不具侵略性,上課上班很適合,也推薦給不喜歡被人認出有噴香水或是喜歡清新味道的人喔!
希顏 味道很清新,有點肥皂味,又帶一點甜味,瓶子也滿精緻,值得收藏,只是持久度不夠有點可惜。
Arisa 就算是迷你瓶小香,蓋子上面的小熊也很精緻,對這瓶的好惡滿是轉折,一開始期待她會讓我驚豔,結果是不太挑人的味道,但又會對這瓶有印象是因為有一次擦著她覺得很無聊,雙手摩擦看看味道會有什麼改變,結果味道會超超超像外婆家製茶過程中,茶葉經過不斷翻揉時所散發出來的茶香,原本一開始還認為這香還蠻沒記憶點的,殊不知記憶點超深刻哈哈,很可惜的是留香度不佳。
清新但是不會讓人印象深刻,但是就是這樣好像是髮間不經意散發出的清新味,不會讓人有壓力感。
米米 是清新的花香,但沒有我想像中的那種乾淨氣味,比較屬於沒有特色的味道,但瓶子非常有收藏價值。
s95106007 TOUS這罐淘氣小雄實在太深得我心了!!!不管前中後味聞起來都是那樣的舒服清新自然~
婷ˇ 瓶蓋是一隻小熊,很可愛也很引人注目,它的味道很清新,一開始聞覺得有一絲熟悉的香味,原來是有佛手柑(因喜歡喝伯爵奶茶所以比較敏感),然後一直聞得到淡淡的茉莉香,感覺很舒服,不過好像有點不持久餒:(
是很清新的香水 不甜不膩 前味有種茶的清香 不會給人有種距離感 中味的花香恰到好處不會太過女人 不強勢但也不是沒個性的女人 很有自信 而且小熊很可愛!!
+看更多推薦

暱稱: